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无条件释放秦永敏夫妇,是您走出心魔走向民主的开弓箭


——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徐秦给ZG主席习近平先生的公开信

习近平先生,您好!

我是中国玫瑰团队、中国人权观察现任秘书长徐秦。我曾多次就一些人权案例问题和人权观察文告用网络电子版形式给您写过公开信,不知您看见过没有。今天非常慎重地给您写这封公开信,并慎重地用书信的方式给您快件一份,以防您漏读。因为这个案子与您有关,且人命关天。本人敬请您兑现“依宪治国、依法治国”的承诺,亲自审阅、批示以防别有用心之人断章取义给您抹黑诬名:

1、请您亲自下令立即无条件释放中国人权观察理事长秦永敏,公示被一起羁押的妻子赵素利罪名和下落。

2、追查所有参与非法羁押秦永敏夫妇16个月有余的不法分子的刑事责任,并向全国人民公示结果。

3、下令公示非法羁押秦永敏夫妇罪魁祸首即幕后总指挥!

4、如若秦永敏有罪,且秦永敏妻子被株连灭失是执行您的家法,那我愿与他同罪,并自请公审公判!

秦永敏先生是中国玫瑰团队、中国人权观察理事长,据我所知,在他被武汉市当局非法羁押前,几乎是全身心地致力于两件事:

1、为打造保障中国公民基本人权民间观察监督体系,推动中国民主宪政和平转型,以给您的官民对话公开信征集签名人创建了实名制网络平台——玫瑰团队。

2、在玫瑰团队签名成员中招募志同道合者发起举办中国人权观察组织倡议。秦永敏先生被强迫失踪前,中国人权观察一直努力在中国民政部履行合法登记未果,但从未以中国人权观察组织名义进行落地活动,也没有给武汉市及其他各省市制造治安混乱事实和企图。详情请登录中国玫瑰网站,查阅中国人权观察注册文告。

综上,个人结合自己多次被北京、武汉、家乡国保的审讯或询问的情况,反复思量,认为秦永敏先生被武汉市政府强迫失踪,绝不是武汉市地方政府所为。他的失踪疑为您的珠笔御点,或有人挟君子令诸侯也未必不可能,总之起码与您有关。解铃还须系铃人,所以我认为下令无罪释放秦永敏,并归还受其株连的夫人赵素利下落是您不可推卸的责任和职责所在,也是表明您依宪治国,依法治国的决心和与民同在必由选择。希望释放秦永敏夫妇将是您走出心魔走向民主的开弓箭!

习近平先生,我想,您作为一国之君,秦永敏案的连带人,如果您能从国事大局出发,放下个人好恶恩怨,为全国政法系统真真落实“依宪治国、依法治国”起个好头,从君做起,始于当下!定会福祉中国。

习近平先生,玫瑰团队的宗旨: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全面和解、和平转型。

玫瑰团队的图标是以红色的玫瑰花为主打。玫花是爱的象征,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是我们每个玫瑰团队签名人的良好心愿。玫瑰花送所有中国人,包括您!玫瑰芬芳钦人心扉,请您和我们一起珍爱它,传递它。当然,人各有所爱,爱与不爱是每个人自由选择的权利,您可以另有所爱,甚至厌恶它,回避它丢弃它,但不可以践踏它蹂躏它,因为它的成长和兴衰,有它本身的自然规律界定,它的生命属灵是天赋。  (我再善意的提醒一句:玫瑰花下有荆刺,小心贱花反被荆刺迎!)就如同秦永敏夫妇作为中国公民,任何组织和个人无权超越中国现行的宪法和刑法之外剥夺他们的生命健康和人身自由权利一样,因为他们的生命健康和人身自由是天赋人权。
   
习近平先生,您不要对我说:秦永敏夫妇被武汉当局强迫失踪至今,与您无关,您闻所未闻。因为我坚信,企图定义(注册中)中国人权观察为非法组织,拟组建中国人权观察是企图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不但毫无法理依据,也很难进入法庭辩论!因为打压正在注册中的中国人权观察只是个幌子,是用来掩盖您个人及您们这个组织无法接纳秦永敏官民对话公开信的恐惧心理!因为这是专门写给您的反应当今时政、分析世界潮流,探讨中国要不要民主宪政,及民主宪政如何转型的最佳方案的实名制联署公开信。虽然我们至今没能得到您的任何回应,但是我们还是满怀希望它能够成为官民对话的切入口,可万万没有想到,它成了秦永敏被非法绑架的导火索,并株连了他的妻子生死不明!

您是否恐惧写信人的真知灼见?恐惧这些公开信通过玫瑰签名人之手,通过特殊的网络渠道QQ群和微信群广为传播,删不尽,掐不死?您恐惧中国人权毁灭的事实真相传播,恐惧民主宪政的呼声,更恐惧能够将二者合一,并通过官民对话公开信征集签名的途径和网络接力方式唤醒更多民众包括体制内的开明人士的关注。您恐惧这潺潺溪流漫山遍野无拘无束的流淌和浇灌,您恐惧玫瑰花魂随着潺潺溪流竞相怒放!所以,您,或您的党奴绑架了他及他的妻子,如若不是,请您立即下令放了他,以证清白!

如果您和您的集团非要给他定罪,我作为现任中国玫瑰团队、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与他同案同罪,我自请与秦永敏先生共赴ZG之法庭,作为被告与公诉人、审判长对簿公堂。但事先声明,无论秦永敏先生还是我徐秦都是堂堂正正、顶天立地普通中国公民,无法触及国家机密,也不忌讳个人隐私。中国玫瑰团队和中国人权观察也都是实名制,我们所写网络文章均以实名签署,故申请庭审公开透明,欢迎全国各界百姓及中外媒体参与旁听,不管法庭最终判我们有无罪孽,刑期多少,我们自甘承受,并自愿将被审现场实况作为中国普法教育之典范向全国人民播放以弘扬中国之正气,法律之威严,惊天地泣鬼神!

最后,我再次希望您慎重对待秦永敏夫妇及中国人权观察生死存亡和我们的和平主张,人命关天,请三思快决!

中国玫瑰团队秘书长 徐秦

2016529
 附:[不自杀不妥协声明]

 徐秦郑重声明:本人永远不会自杀,也不会逃避任何行政、刑事处罚,对于秦永敏夫妇被武汉当局非法失踪案将坚决追踪到底,绝不妥协!如果我在这封信发出后失踪,习近平先生,您难逃其责!

徐秦
20165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