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关于发起声援秦永敏夫妇的活动声明




秦永敏(来自网络)

中共武汉当局:

声援秦永敏夫妇的活动由我——秦永敏的学生徐秦自愿发起。因为本人坚信:“秦永敏先生提倡的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全民和解、和平转型宗旨;组建中国人权观察;撰写并联署官民对话公开信无罪!”,所以,我愿独自承担一切“法律”后果,愿意与秦永敏夫妇同台受审,同台与各级政府官员、国保、检察院公诉人、法院审判官公开官民对话(虽然对话主体双方的地位、环境悬殊和严重不对等),随时准备与秦永敏先生夫妇一样被失踪,直至被迫害死亡!

          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 徐秦
              2016521

非常感谢正直、勇敢、善良的赵素利三位亲姐姐在武汉面临武汉政府黑社会化日夜24小时围堵恐吓,坚持在武汉各相关部门转载申诉和抗议多日。赵素利 今年43岁,玫瑰团队签名顺序号1314,她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她不仅仅是秦永敏的贤惠的妻子。据了解在出事前,她也曾亲赴现场帮助过一些良心犯举牌声援过。她的生命和秦永敏先生一样不可以无视和践踏!赵素利的失踪一直瞒着80多岁的病卧在床老父亲,她有两个读书的孩子,最大的还在读大学,声援活动不仅需要我们舆论的支持,也需要财力的帮助。在这里,徐秦含泪拱手拜托各路玫瑰朋友、公民群体海外华人给予大力帮助!
  
     秦永敏的学生、现任玫瑰团队秘书长徐秦
                201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