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高智晟:电话被停后的漫谈


-,

这是我被中共恐怖组织软禁村里以来的第二次被停电话。此间颇具趣意的是两次停电话都是缘起于对飞雄君声援,足证习共当局在飞雄案件上的狐鼠心理。

两次停机时隔不足半年,期间醒目加增了的只是黑帮中共于己死到临头般的惶惶丑态,以及对无论如何不再相信黑帮鬼话的各地人民的更加凶残的镇压,而不是他们巴望的万喙息响,人人闭嘴躬身的好局面。

问题并不在乎是否关了我的电话,而在乎于我绝不认同你们心安理得的,令正常人难以置信的邪恶,在乎于一颗不再能被你们欺骗控制了的头颅。

双方交手已十年余,一颗自主了的头颅实在是耗去了你们的些人力物力的。惊心动魄的绑架也实在次数弄了不少了;针对我的四次酷刑暴虐,虽鹰鹯豺狼于同类而不为;一次次精心策划而总在半夜里实施的恐怖心理战;累算长达七年的悖绝人伦的囚禁,冻饿等无不用尽其极的手段,从中终于可曾有过纤毫使你们得了点安慰的东西!然而,本质决定了你们只能于罪恶为伍。

你们当中有一群人定能记得,我曾在当面驳斥谈话者的无耻嘴脸时说过的一段话:〞如果说暴力是独裁专制制度的骨骼的话,那么谎言便是它的皮肉。当有一天无耻谎言不再能维系时,人们看到的便只能是一堆丑陋的骸骨。〝

对于独裁者而言,你不信谎言便是揭其皮肉;你若坚持讲真话,那便是堵绝其活路。无论是拒绝给郭飞雄治病,还是屡屡停我的电话,悉属其死保肮脏生命本能反应及其日常作恶的一部分,是不足惊怪的。

于正常人,损人定谋利己,可共党恶党徒们是例外的。根据我这些年于无数苦楚换来的经验是,作恶就是他们的目的本身,他们很少虑及作恶于己的实际利益的。

二,

我最近发表了些使中共恐怖组织忌恨的文字,尤为他们恼怒的是《人脸背后的鬼相--习共反腐漫谈》文和《新年献词》文。〞最高领导非常恼火,实在是不能再忍了。〞而新近我在微信群里有关批评他们在新疆的血腥杀戮言论也必使心里窝着鬼的当局〞非常恼火〞。

习共及张春贤最近几年在新疆以反恐名义对維吾尔人的凶残杀戮是何其的骇人听闻!便是被封堵中的我,犹可得些这方面的使人惊悚的消息。在外部世界近乎尸死般的装聋作哑里,那里湮灭人理的杀戮得以在化日下持续的发生着;〞他们在新疆太残忍了,以前还装个门面用法律名义收拾(指镇压维吾尔人)。习近平上台后,他还嫌法律麻烦的不行,杀人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太多的无辜的维族人被悄悄杀害;有的一个村子,说村里有'恐怖分子',进去了大人小孩一个都不留(指全杀死)。你看这几年他们自己公开了的几起,连一个活口都不留,再也懒得走个法律过程了。〞
〞新疆的'反恐'杀戮的血腥,冷酷是超出人理的,亦是超乎外界想象的。张海涛案是张春贤凶残冷血'反恐'思维下的一个结果,他主导下的'反恐',对维吾尔人镇压中的邪恶暴行,虽鹰鹯虎狼于同类不肯为。他的罪恶已铁-般地铸就。

张春贤已为自己拓通了死途一一2017年后,绞刑架通往的去处是这人形傀儡铁定的归向,绝非妄言。〝这是我最近发至微信群里相关言论中其中的一段。是直露了一点,仅此,对于那些杀人时不管不顾,杀人后却企图使全天下人都闭嘴的见不得人的东西而言,也是该有些忌恨归向我的。

三,

〞掩耳盗铃〝者的愚蠢在这国妇孺尽知。今天的中国,这掩耳盗铃者的嫡派子孙们虽则蔚蔚大观,而这路东西的愚蠢却不枉嫡传。新近反动当局应对已发生了的〞巴拿马文件泄密〞事件的蠢举,正是掩耳盗铃活剧的现世活演。

有过几个朋友于此话题问过我,大略上都是问你为什么不就此发声。〞巴拿马文件泄密〝事件的发生,于我并不是什么特别事件,我未能有过纤毫的惊讶。在于我,〞皇帝〞们何时不是赤条条的作恶和作恶后的赤条条!当然,本起事件对那群企图永远靠假脸皮功夫鬼混的东西们而言是有些针刺力的,不然,这本即敏感词浩瀚似海的奇葩国度里怎么会又多了一敏感词一一姐夫。

于众目睽暌里,光着屁股而昂首挺肚,在化日下高视阔步,是一切总自感〞着了新衣〞的皇帝们的格外清晰的共有画像。稚童无忌一言,使正腆脸挺肚夸示〞新衣〞的皇帝有了点难堪。一大群心知肚明却故作兴高彩烈欣赏状的臣民们的面子也颇不好受的,不然就不会出现各地接连二三地拘捕,鞫讯传播扩散〞巴拿马文件〞者的丑行。

我曾在《人脸背后的鬼相》文中便指出过,中共匪帮官至中央政治局,他们那家不是富可埒国!〞巴拿马文件〞事件不过是对着本即光着屁股皇帝的一句稚童声喊耳。

倒是有朋友著文质问,说习近平与洪武朱皇帝比如何?朱皇帝能杀贪渎的女婿,习为何不能法办〞姐夫〞?

我以为习朱不可比。从技术角度论,朱皇帝确实志在反腐,彼不会跟任何腐败分子共谋;而习则不同,习心知肚明而心安理得地于一切驯服的巨贪硕腐们合污共谋。最主要的,朱在借鉴制度反腐方面,怎可与六百多年后全球化时代的习皇帝比,然而习是被比在朱以的。

我曾于2005年在北京接待过一位特殊的举报者。说其特殊,是因为彼几近是蒙着面于我谈话,他反应的王乐泉家族在新疆的贪脏所得岂止是区区几百个亿!他谈到王乐泉家族在新疆,在所有优质媒矿开发批准环节中,在所有全新疆路桥工程承包的独断中的贪腐现状(彼愿出高价由我出面代理举报王被我拒绝。我清楚斫折一两个巨贪毫无意义一一当然对具体的贪官而论,那意义是掀天覆地的)。实际上在全新疆范围内,除了中共纪监部门及其人员外,早已是妇幼尽知的。事实上在习的周围,有谁贪腐不似〞中央领导同志〝王乐泉者?温良敦厚假脸装至类温家宝者尚能有37亿美元财产的厚积,更复其他驰名于世的巨贪们!

2016429于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