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开发商横行霸占私宅地 群殴78岁老人致骨折









最近,住在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锡铁巷锡铁村95号的丁永金老人家中的房屋被开发商毁损,他与全家人的生命安全正在受到威胁,已被打伤的丁永金老人向中国人权观察员诉说了他的不幸遭遇。

 丁永金:我叫丁永金, 今年78岁。住在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锡铁巷锡铁村95号。

20166月底,无锡博大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博大)的二期工程开始施工,施工作业与我的房屋(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锡铁巷锡铁村95号,以下简称:95号房屋)挨得很近,由于施工方大型打桩机器打40米到50米深的桩基,用机器在我95号房屋底下打24个洞,导致95号房屋墙面,地面有裂缝,屋面严重漏水,防盗门门锁左右不吻合,无法锁门,下水道被施工方堵住,下雨天,家里很漏,场面有很深积水,原来可以出行的路面也被破坏,自来水管道也被破坏,95号房屋内没有饮用水,为此,我们向建设局投诉,向12345举报,向110报警,报了无数次,警察到了现场,他们施工就停止,警察走了继续施工,六个月来我们没有过上一天安顿的生活。

2016111712 时许,我家门口,开发商无锡博大置业有限公司项目部巫经理雇佣约几十个不明身份的外来人员,用人墙围住我家场地,强行在我家场面上施工,我告诉他们这里是我家门口,不可以施工的,打手们立即抓住我将我拽倒在烂泥地上,我喊救命,他们把我脸朝下,摁倒在开发商开挖的打桩基的泥沟里, 45个人的用脚踢我,把我的身体使劲的往烂泥里踩,有一个人打我的脸,还有人用泥往嘴里塞泥土,再把我脸摁在泥巴里面,逼我吃泥土,看我喘不过气了,不行了,没有反抗了,喊救命声也没有了,就把我从泥巴里拉出来,那时我失去了知觉,我又被打巴掌打醒了,这时我已被拖到2030米的一块空地上,他们继续用泥往我嘴里塞,继续打我,有些人喊打死他拉倒。
家人到处找我,老太婆和妹妹丁国英哭着,喊着我的名字,我躺在地上发不声来,家人找到我时,我已经躺在地上将近有二个半小时。
打人事件发生后,派出所没有立案,我女儿多次报案,多次向督察举报,20161126日收到派出所的治安案件的《受理回执单》,长达九天,我要求派出所抓捕凶手,派出所称:等鉴定出来,2016-12-6我到无锡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鉴定,结果还没出来。

见证人王为国也证实了丁永金被打的事实
王为国:我叫王为国,电话是15301518798,丁永金被打我就在现场,亲眼目睹开发商动手暴打老人的全过程,我立即报警,可是一次又一次的拨打110,警察一直不出警,多次拨打12345也不管用,现场全部是开发商的人,他们对老人围殴,还喊着花钱买命,花钱买命,弄死他,扔到水沟里去,我拍照,手机被他们打在地上,我从地上捡起手机,跑到远处躲起来继续报警,我再回到原地时,老人不见了,我再打11012345,快出警,出人命了,出人命了,1小时50分后打人者全部撤走了,警察才出警。

丁永金:2013617日凌晨4点,我家突然停电,被博大电线剪断,几十个人把我和妹妹家一共四口人摁在地上殴打(三个是70岁以上的老人),工地门卫用铁门锁住,不准警察进入,警察翻墙进入后,看到四个人人仰马翻全部被打倒在地上,全部被打伤,警察很果断的把6个打手抓到派出所,可是不到一天把六个打人者全部放出,我们咽不下这口气,忍着身上的伤痛到北京上访,19号被截回无锡关进了宾馆,女儿每天到之前关押过的地方寻找,22日关押我们的黑监狱被女儿丁红芬找到,当天把我们四个营救出来,女儿他们把看守绑起来,交给警察,我们正要离开的时候,街道综治办主任朱勤新和黑保安头头沈东华喊来100余人把我们抓走再次关进宾馆,几天后警察把所有在现场的营救人员关进黑监狱非法拘禁,刑讯逼供,制造622冤案,女儿判刑一年九个月,沈爱斌判刑一年六个月,女婿等三人关了八个半月后有罪免除处罚。

丁永金电话:手机号:13771116727
丁红芬(丁永金之女)电话:13771116727

 证据1、证人王为国,电话:1530151879820161117第一次报警时间121529 第二次报警时间 121624 第三次报警时间 121711 第四次报警时间 122245 市长热线12345 125021

证据2、丁红芬 20161117 第一次报警时间 110 1248 第二次报警时间 125021 第三次报警时间133559 第一次市长热线12345 125135 第二次市长热线 132152

证据3、无锡市人民医院CT检查报告单:丁永金,男,78岁,
部位:胸部平扫+肋骨三维重建+肩胛骨平扫+三维重建
印象:
两肺少许间质性改变
右肾下极低密度灶
左侧第1012肋骨骨折
右侧第11肋骨可疑骨折
右侧第2肋骨骨皮质欠光整
右侧肩锁关节间隙可疑小骨片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