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福建地方官员勾结地方黑恶势力揽工程,公安特警参与强征土地



屏南县地方官员为了挣取利益勾结地方黑恶势力大揽工程,利用政府名义滥用职权以比原工程队(太平洋建筑公司)翻倍的高价格任命给当地的社会黑恶势力利益集团人员建设,同时让社会黑恶势力人员对付被征地农民,20161215在没有告知,没有安置补偿的情况下强行毁坏陆宗并家基本农田。长坋村吴建川对陆宗并、黄志球说:“你女儿陆惠平和长坋村村民陆祚钰在哪里,我们找了她们两个人五六天了。屏南县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在屏南县体育中心对面)两层倒塌的事她们发微博了,害我们租不出去,我找到她们,要打她们,我投资千万元,要她赔钱。”

陆宗并、黄志球、陆惠平报警请求警察来制止这些人的违法行为,警察特警来到现场非但没有制止,还把陆宗并,黄志球抓住,公然配合这些违法人员一起抢土地。希望上级相关部门,社会媒体,社会大众前来关注、报导、采访。联系人:陆惠平、陆宗并,电话15892129018.望上级相关部门,社会媒体,社会大众前来关注、报导、采访。联系人:陆惠平、陆宗并,电话1589212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