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遭人大代表残害八年诉告无门,湖南冤民罗健英致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之一




尊敬的习近平主席您好:

我叫罗健英,是湖南省衡东县城关镇人,原是衡东县机油泵厂职工,1995年因身体不适应工厂的工作环境而下岗,下岗后,2000年元月为了生存筹措资金承包了本单位45亩果园,因果园内果树老化,,我与厂长许仲秋鉴定了为期15年的承包合同,之后,我们一家投巨资对果树进行更新改造。

经过我们一家人多年的辛勤劳作、精心侍弄,终于迎来了果园的丰产期。

但随着企业的改制,2002年原来国有的工厂变成了许仲秋家的私有财产,2008年许仲秋又贿选成全国人大代表,有了全国人大代表这块金字招牌,许仲秋开始变得飞扬跋扈、目无法纪、为所欲为。

许仲秋为了抢夺霸占我合法经营的果园,分三次对我的果园和房屋进行非法的毁坏和抢夺。于20081213日在没有任何协商和赔偿的情况下,指使他的手下人,开着两台挖掘机对我的果园内果树进行毁坏和挖掘,我发现后进行了有效的制止,在协商的过程中许仲秋说到:“我的项目工程是省里、市里、县里支持的,我没有什么补偿给你,也不可能有补偿,讲得好给你困难补助23万元,讲得不好一分钱也不给,许仲秋的强盗嘴脸展现得淋漓尽致。

许仲秋有全国人大代表的头衔做靠山,于2019210日早上8时许,许仲秋又目无国法地组织雇佣100多人,强行闯入我的果园,采取暴力手段把正在果园里劳作的我和儿子看管起来,不但致我和儿子身心都受到严重伤害。他们还毁坏了我的一大片处于盛果期的果树,把猪圈、鸡窝、杂屋等尽数推到,其情形如鬼子进村般恐怖和灭绝人性。

2009317,许仲秋又带着警察、保安和手下百余人闯进我在果园的家中,采取暴力手段把我一家上至80多岁的老母亲,下至5岁的小孙女都抬出家门,然后拘禁起来,用推土机将我的家夷为废墟,致我一家人当场一贫如洗,特权之人许仲秋终于用强权和暴力抢夺和霸占去了我的全部财产。

敬爱的习近平主席,我是一名年过六旬的老妇人,在人大代表许仲秋的野蛮的欺凌之下,现在我一家人居无定所,在湖南省内又无理可讲,现在一家人流离失所。
我们也有我们一家人的中国梦,那就是早日安居乐业。所以给您写这封公开信。寄希望于在您的英明领导下我们一家人也能美梦成真。


您的子民罗健英拜上
201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