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

八旬老人为牢中重病的女儿向社会紧急求助



我叫张凤莲,身份证号142230193308153528,山西省五寨县李庄村人,我唯一的女婿张美桐生前是中国联通公司下设山西省长途电信线务局五寨线务分局职工,因他老实勤快,工作踏踏实实,多次被本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五寨县线务局翟俊林对女婿本该急需维修的工作所在值班室故意不予维修,取暖系统排烟不畅,最终造成1997年女婿在值班室因房屋质量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在惨案发生前半个月女婿曾因维修值班室的事在五寨县线务局院内被翟局长等殴打(女婿生前十几年间因值班室房屋质量问题曾数次反映,翟局长故意拖延不予维修),下图为女婿生前值班所在地。
        IMG_20181015_113855
线务局与五寨县地方政府迫于翟局长的黑恶势力为了掩盖女婿被害真相,纵容翟某等黑恶势力恐吓、打伤即将考大学的二外孙、大外孙(大外孙在重伤情况下被恐吓的下落不明)与女儿,具体表现为:女婿被害后,五寨县公安局在翟局长打招呼后根据表面查看得出“病故死亡报告,并威胁家属先埋人,后谈善后问题,不然公家什么都不管了,并拒绝女儿等聘请北京知名法医专家做权威鉴定,在法医专家的指点下女儿等没办法自己掏钱买了个冰柜冷藏女婿遗体。19976月,当女儿等拿着省政府有关部门叫五寨县有关司法机关鉴定其亡夫死因并立案查处其二儿子被打一案的回函交给他们后,县有关政府机关惧怕翟局长等黑恶势力,不按省政府回函立案,反而在翟局长等指使下强行殴打女儿跟其大儿子并无故把她们关入大牢不审不判,后我女儿母子在牢中重病重伤、病危,故意不给抢救,反而在1998126日(农历一九九七年腊月二十八)半夜,县公安局逼迫女儿年迈的老兵父亲及女儿的老兵二小叔子写保证书后以取保候审放出至今,这次捉人至今没有结论,我女儿母子在狱中造成的重病重伤更没有个合理的解释,附有关回函及保证书:


22年来,上至被害女婿的老兵岳丈(作为曾经跟随中央首长南下的、参加过中央警卫连的、被害亡婿张美桐的老兵岳丈,在晚年因战争年代留下的伤病,急需到山西省荣军医院进行专项治疗,地方政府借故故意不予批准,导致2010年悲愤去世),下至还不会说话的婴儿,五代人多个家庭从女婿22年前被害到现在连年均不同程度的受到迫害,下边为女婿老岳丈参军的证明与诊断建议:


女婿被害后其二弟精神受刺激,在大雨地单人匹马拼死拦阻以翟局长为首的黑恶势力非法强行埋葬女婿遗体(省单位、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在翟局长指使下把女婿遗体拉回其老家坟地欲强行埋葬),不久也因亡兄的事情得不到妥善处理嫂子一家还处处受到迫害,以至忧愤去世,下边是他生前的部队照:

女儿全家被打伤、在没有一个能自理的的情况下,女儿拖着重病重伤的身体先后向县、市、省有关部门反映生存困难问题(不是告状),线务局在省联通领导的指示下,答应给2套门面房及看病费用,但下边单位处理此事时,2套门面变成了1套还是以借住的形式,并威胁逼迫女儿签了份《困难问题处理协议》。2015年单位在翟局长等黑恶势力指使下反悔收回门面房,在同年10月以敲诈罪把女儿关押到忻州市看守所的牢里直到201611月不判不放,附有关协议:
 2016114,忻州市看守所、五寨县法院突然把二外孙叫到忻州市说女儿重病,在忻州市中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造血功能丧失,口腔溃疡,舌头粘膜脱落,牙齿脱落,靠输血维持生命,身高差不多1.65的女儿现体重只剩下50来斤,叫二外孙给女儿办取保候审。同时说起女儿的案子已被县法院以滋事罪判处1年半,敲诈罪不成立,女儿7月已上诉到市法院.二外孙说,你们县法院、市看守所都经济困难没有能力给我母亲看病,我个人更没有能力了。县法院的人说,你不接手你母亲,公安机关就会以遗弃罪立案办你,过后女儿被强行出院,附女儿当时诊断书及照片:
  
女儿病重,二外孙头部受伤,亲戚间的知情者大都去世,只能由我这没文化的老人出面向社会求助:
1    为了帮忻州市看守所、五寨县法院经济困难没钱为女儿治病,请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捐款或者借款为女儿看病,来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
2     通过网络媒体体呼吁社会上的法律援助机构与救助团体在免费的情况下,为牢中重病的女儿当代理人,来证明女儿的病情真假,让社会上帮助女儿治病的热心人放心。
 (1)   以下为当年冷藏女婿遗体待查死因的冰柜:

220153月没有任何合法手续闯入二外甥家抓女儿的有关照片:

3)受到警察跳墙入院而受到伤害的曾外孙女的哭声(落下了胆小、常做噩梦的毛病,急需要医疗专家救助):
4)以下为女婿生前所在值班室排烟系统与周围邻居排烟系统质量的对比照:


5)女儿被关押地:

6)有关女儿的起诉书:

7)附一审判决后女儿上诉至忻州市法院的刑事裁定书:

(8)附单位关于女婿是工亡的单位文件表述《关于对张美桐因公死亡善后问题的处理结果》,及女儿在太原市被翟局长等黑恶势力殴打致伤向公安机关报案的文书及部分受伤诊断(实际上此善后问题处理结果是在家属毫不知情、没有参与的情况下做出的,在当地劳动局也查不到女婿是工亡的档案,多年来以翟局长为首的黑恶势力为掩盖女婿被害真相,进而掩盖工亡的事实,多次打击、迫害、关押儿家)


9)女婿在单位巡防值班工作的部分荣誉证书:
10)女儿因女婿被害迟迟得不到处理与准备考大学的二外孙被翟局长为首的黑恶势力打伤造成生存困难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的部分材料: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
                                        求助人    张凤莲
一、 附最新情况:
2016114二外甥从忻州回来,在1110号才知道女儿在115被忻州市法院强行取保候审释放,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送到了五寨县人民医院,没有采取任何治疗措施至今。
二、附女儿无罪的陈述及县法院二审判决书:
女儿自1997年因其夫在单位被害身亡后,与大外甥被非法关押牢中造成了重伤残病,二外孙也被翟局长全家打成重伤,导致女儿全家无法自立生存,只好向有关部门求助,并不是法院所说的寻衅滋事、索要门面房,而判决书把女婿生前工作的值班室说成是宿舍、更只字未提女婿的工亡认定书,判决书所表述的都是有利于翟局长黑恶势力的文字,根本没做客观公正调查,继续掩盖以翟局长为首的黑恶势力故意犯下的错误;22年以来,因女婿被害而引发的二外孙被打、女儿及大外孙被非法关押6个月、女儿数次被翟局长等黑恶势力殴打等一系列案件不予立案,2012年在没有我女儿参加签字的情况下五寨县政府作出了1份《关于我女儿的信访联席会议终结书》并上报中央,未得到中央批复;2015年中央有关部门叫我女儿回五寨县向县有关部门索要2012年《关于侯守英的信访联席会议终结书》,有关部门找各种理由不给她,翟局长等黑恶势力怕中央插手罪行败露找了县有关部门,他们便立即给女儿扣上“敲诈勒索罪”并立案全国网上追捕女儿,以致入狱,受害的人坐牢有罪的人反而逍遥法外;至于女儿越级、非法上访,如果县有关部门当初受理了女婿被害所引发的一系列惨案,我女儿还用省、市来回跑,连病也顾不上看,难道她是钱多的没处花了吗?多年来以翟局长为首的黑恶势力数十次在太原北京殴打关押我女儿,数次拘留她,使得她耳朵穿孔造成耳聋并造成其他重伤病。
 我人老没文化,自女婿被害二十多年来,我就没看到女儿向单位与五寨县政府敲诈到1分钱,而你们说我女儿有这么大的能耐去敲诈,你们很惧怕我女儿,但为何女婿被害22年无人管,女婿的工亡鉴定至今未给女儿,当年准备考大学的二外孙被翟局长为首的黑恶势力殴打成重伤无人管,女儿在太原被翟局长为首的黑恶势力数十次殴打无人管,22年前的取保候审至今没有个结果,反而还时常拿此要挟女儿,这是我女儿在敲诈你们还是你们在欺诈我们?这是你们的工作失误还是你们不敢管翟局长为首的黑恶势力并在他们的指使下迫害我们?
以下有关部门回函可证明女儿是在合理反映(县有关部门公然违背上级部门回函,不予处理,反而在翟局长为首的黑恶势力指使下继续残害女儿一家):
附五寨县人民法院二审判决书及执行通知书:


我也岁数大、没文化,一辈子经历坎坷天生命苦,解放前在我七岁时父亲饿死,八岁时我的母亲迫于生计又给我找了个继父,九岁时被野狼叼过,结婚时正赶上祖国解放了,有了自己的土地,儿女虽然多只要下点苦也能自己养活不至于饿死,慢慢的儿女都大了也各自成家了,我也老了觉得儿女们比我那一代要好,结果在改革开放后,我唯一的女婿被以翟局长为首的黑恶势力迫害身亡,我的老伴也因女婿被害受到牵连,郁郁而终,接着我大儿子的二小子车祸致死,二儿媳40岁上病亡,我的另外两个儿子的媳妇们也先后卷上财产跑了;女婿的二弟自女婿被害后帮助女儿一家,受到了多种打击和对社会的失望,40多岁就悲愤去世,女婿二弟的妻子又患了癌症,女儿的公公之后也忧郁而亡,女儿一家也变成这样子,今年我被查出高血压、小脑萎缩、脑血管硬化、脑梗等多种疾病,老天咋么不长眼,为何不把小一辈们的不幸早点加到我身上,让我去死以减轻他们的苦痛!
  二十多年来,女儿向有关部门上访过、上诉过、上告过、求助过、乞讨过,没一点用,反而被迫害致伤,连上大街乞讨的气力也没,中央有关部门让地方政府追查凶手及解决女儿一家的生存困难,而地方政府害怕翟俊林为首的黑恶势力不敢处理,反而在黑恶势力指使下残害女儿全家,我女儿的命比我在解放前的命也苦。
  我的老兵老伴,解放前曾在中央警卫连保护中央首长安全,没死在保卫中央首长的革命道路上,却是死在新中国的黑恶势力下;女婿二弟没死在抗越自卫反击战上,却在和平年代为了保护被害而亡的嫂子一家被黑恶势力迫害致死;而作为联通先进生产工作者的女婿,在上班的30多年中几乎没请过假,一直努力工作,他没累死在保障国防通讯的岗位上,却是死在以翟俊林局长为首的黑恶势力下;我的不满周岁的曾外孙女,她本应在新时代下健康成长,但在她不满百天时,没有受到犯罪分子的伤害,却被翟俊林为首的黑恶势力指使的执法人员所惊吓。
  党的十九大后在习总书记领导的新时代下、在打击黑恶势力的形式下,作为于欢案件的山东省有关执法机关,虽在案件中有失误,但能及时改正,揪出了辱母黑团伙的幕后保护伞——当地县公安到局有关领导;而有关地方政府,不敢管翟俊林为首的黑恶势力,辜负了中央政府的信任,不改过去周、苏的流毒作风,把周、苏之流余毒当做太上皇,继续迫害女儿。
  我们生活在社会底层的老实本分、无人无钱无势的穷苦百姓,曾经相信社会的善良与公平正义,并且现在仍然这样相信,而偏偏有些人不遵守规则,黑恶势力肆意欺压老实本分的百姓而无人管,“老实善良”成为被淘汰的社会竞争的劣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