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谎言掩盖不住真相——谢阳律师妻子陈桂秋写于陈建刚律师被边境控制


再温柔的春日的阳光也抵挡不住朋友传来的噩梦:沉寂一年多的陈建刚律师终于在首都机场验证了国保的阴谋——你代理了谢阳的案件,你永远也别想出国。

谢阳律师是中国的人权律师,代理被地方政府强制拆迁房屋的农民的案子、代理想健体强身练习法轮功而被强制终止练习被关押的民众的案子、代理律师朋友被吊销执业证的案子……因为谢阳们代理了这些案件,触动了某些人敏感的神经,被认为谢阳们妨碍了他们阿谀奉承、以权谋财之路,遂在709大抓捕(20157月抓捕、约谈、酷刑300多位律师、人权捍卫者、异议人士)中大动干戈,开动机器,让无数家庭长期地持续地面临着恶犬的骚扰、威胁、逼迁、失学、边境控制、监控、跟踪、失业……无耻荒诞之事洪水猛兽般发生在科技高度发达到核电、空间站、5G的当今中国土地上,仅仅因为他们在真相里说话、谋生。

陈建刚律师代理的是709大抓捕期间谢阳律师的案子,代理时间从201611月到20175月。就是这个案件,让陈建刚、他的妻子、两个年幼的儿子被边境控制,不能离开中国大陆。这中间的逻辑关系,一夜回到旧石器时代。

我十分感激陈建刚律师。他与刘正清律师艰苦的合作,使得谢阳在秘密关押和看守所期间令人发指的酷刑遭遇曝光于天下。可是,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看守所合作的如此成果,怎么能够让大众知道?各种技巧性的欺骗、掩盖接踵而至,电视认罪、庭审否认酷刑、甚至我落入敌手期间在CCTV上编织的美丽谎言,无不体现着公检法司媒体的臭味相投、利益的一致化。

除了我们家,更多的家庭被边境控制,包括709大抓捕中被捕的家庭,709被捕律师的辩护律师家庭、及律师的律师的律师:李和平王峭岭及儿子女儿、谢燕益原珊珊及三个孩子、王全璋李文足及儿子、江天勇、隋穆青、王宇包龙军、李春富及妻儿, 陈建刚、蔺其磊、余文生许艳及儿子、丁家喜、张科科等等。对他们的律师执业证注销、吊销、暂停执业,更是一大创新,触目惊心的名单还在延长:文东海、胡林政、谢燕益、李和平、隋穆青、刘正清、陈建刚、蔺其磊、程海、张凯、余文生、 马连顺、覃永沛、 陈科云、 刘晓原、周立新、曾武、常玮平、何伟、陈家鸿、李金星、玉品健、 杨金柱、彭永和、陈武权、祝圣武······

201944,也是我们家谢阳被边境控制的一周年。我和女儿们等待了一年,也沉寂了一年,方法与陈建刚律师一致,以沉默、变相协助作恶集团掩盖谎言,来换取作为公民本应当拥有的权利——出境自由的权利。若不让谢阳自由出入境中国,我们之前与国保的所有承诺都将一纸撕破,因为是他们先撕毁协议

那时,美丽的面纱将揭开,谢阳案件中公检法司媒体的真面目将曝光于天下!而且,我梦想的湖南省公检法司海外举报中心也将正式运行,为长沙公交车上诺大的自由、民主、平等、公正、法治等血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因为神说:凡是真实的、庄重的、公正的、纯洁的、可爱的、声誉好,无论什么美德,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应当思念

更因为神说:我来不是要召义人,而是要召罪人悔改。


201942于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