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判处“六四酒”,拉开斗争序幕


(作者微昵Over 邮箱xingzing18@gmail.com)

上点年龄的人都知道,从一九四九年中共夺取政权后,就开始以各种政治运动杀,迫害他们认为的反共分子。土改、镇反肃反、四清、反右、严打、一直到八九年的六四。

六四是中共集团一次性集中杀人最多,也是影响最大的政治事件。历经三十年,虽经几个皇帝,但每到六四并都崩紧了政治神经而全力打压。然而,六四是中国人永远抹不掉的记憶。

六四,已经成为一种政治符号,一根政治导火绳。

三十年,在几千年历史长河中算不了什么,然而,它激起的政治浪花,始终升落在长河中。浪花在告诉国际社会,告诉十多亿中国人:对中共抱一丝幻想都是天真,且不会有好结果的。刽子手终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六四,值得纪念,更值得反思、探究、总结:

一、中共夺得了政权,打天下的人骨子里政治文化基因是什么?换句话说,他们的初心是什么?鬼都不信他们要当婊子,又要立贞节牌坊的说辞。

二、中共建立了统治,手段是暴力,加欺骗,加诡诈,加阴毒。集封建专制主义之大成外,还有什么玩意儿?

三、中国张皇帝代替李皇帝,改朝换代几千年,为什么会一脉相承。

四、美国才建国两三百年,为什么建立了完备,稳定又符合人性的政体?又为什么经济科技军事是世界老大而无法替代?

五、邓小平及红二代们已经在改开后,在拥有绝对权力后,又捞到巨大物质财富,但他们还是向学生和市民开枪。权贵族到底想什么?还想要什么?

六、中国已成世界老二,但习集团照样修宪称帝,永远捞不饱,他们到底想要什么?

七、当下,国际国内大格局都有利于中国现代民主革命,怎么做?做什么?凭什么要广大的人民群众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