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上海冤民王扣玛为张扣扣签名,控诉中共害死母亲


我不知你对法律了解多少,我国的国情你又能了解多少,我国的法律是橡皮精?我并不是说你不懂法律,法律不是为你服务的。张扣扣杀了三条人命,理应受到惩罚。但话说回来是谁造成这起惨案。造假的法官应受到严惩。这才造成这件事的惨案幕后者。 因为涉及到他们,所以他们来个金弹脱壳计,放出的烟雾弹,如果当初没有法院,政府官员参与,毫无疑义,就不会有今天的结果。

张扣扣杀人肯定死刑,立即执行。但毕竟有因果关系。既然发出了这条信息,大家可以分折一下,我不必多说。

我获悉网上为张扣扣签名,紧急着我签名,刀下留人,声援张扣扣。苐二天,二辆警车开到我家,一辆是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是我我家人的户口管辖地,又来一辆是我的户口管辖地上海长宁区分局警车开到我家来。问我:是你们签的名吗?讲立即回复:是我签的,她的名也是我签的,他们问我你为什么签名,我说:张扣扣十三岁他母亲被别人活活打死,死在他怀里。他为母伸冤,应该的,你们也有母亲,换位思考:如果是你们的母亲被别人活活打死,你们怎么办?无动于衷,无语。

我接着说:我母亲懒以生存的房屋被强盗抢劫,85老人勇敢的拿起法律武器,到上海市人民政府信访办讨公道,滞留在市政府门口,被押送到广场派出所,广场派出所了解是动迁事宜,然后通知市信访办,市信访办通知当地政府带回,直接关押私人友放浴室,迫害致死。

母亲迫害致死后,政府急忙和我们签订协议书,盖上公章一次性赔偿丧葬费人民币十六万整。

翻手为雨,复手为云。母亲火化后,政府撕破协议。六个月后,我带着协议书进京为母伸冤,举报,控告他们,先后到公安部信访办,国家信访办被截访回沪索性抓捕我,上海闸北区政法委书记陈平,陶逸初串通公检法,公权力作伪证,编造死因,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硬逼我写投降书,不写:弄死你。把我母亲的死强加于我的头上。找人垫背。

我为母伸冤,二次冤狱,迫害致残,生命垂危,现不能自理,终身残疾。

难道张扣扣的惨案重演吗? 呼唤正义,呼唤良知。 是谁种下的祸映!

救助转发!

沪冤民王扣玛
手机13601772756

手中有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