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

中共一带一路会议四港人上访,广州出动上千警察拦截


这是香港至北京西站的车,到广州火车站强行拦截下车送上广州开往香港的火车上照片 
 2019424号下午3:15分香港直达北京西站z98次(这次车是路中不打开门,不能上下客人的)。香港访民去北京这么多年以来、在广州火车站首次被警察拉下车、 送回香港火车上。法律何在?

我们在香港火车站有人给我们拍照,有人跟着我们一起上车了,在车上有人盯着我们。很快在广州停车了,我看窗外一片全穿警服的男女警察拿了很多摄像头上了我们4个人座的5号车厢第一个控制我,还有三个男士访民,同时控制,控制我是女警察,动手拉着我说,哪个东西是我的,就帮我找我衣服包,行李,拿走了,叫我下车,去问一下情况,送我回香港,我问她们发生什么事,警察说没事的就是了解一下情况。赶上广州到香港的火车回去,不能去北京,他们3个人访民我都不知道什么情况了。连拉带抬我,人太多了……

我维权14年是我第一次见到有这么多的警察出来拦截我。 把强行拉下车,拉到好像是工厂房子那样、很大很大、里外站满了警察,拉到一沙发上座下,前后左右都是警察,左边一个人拿纸和笔,说给我做个笔录,前后左右多个警察说要我把身上的小包包叫给他们,就是证件手机钱都要交给他们。结果我不取小包包给他们,自己强行,拿了小包包里面的东西了……上厕所都有10个女警察把我身子控制,他们有枪有炮有武警部队。我是一个重病患者,弱女子,身无寸铁。我是受害者。怕我什么吗?警察自己写了笔录叫我名字,我没有签字。 女警察又说北京在开一带一路会,你不能去北京,你可以回去湖北襄阳解决问题。 问我在内地有没有被判过,那个男警察说:这个材料写的有,就照材料超了我老家的地址和诉求、我说我在湖北襄阳南漳县因为反应村书记抢我家的土地,违法办我劳教一年、警察说:你这次去北京是找习主席解决是吗?还有土地,是吗?我说还有政府请黑社会打我的、这次我去北京找港澳办领导,解决上次314号港澳办领导把湖北襄阳政府叫到我住的宾馆,谈诉求,襄阳政府表示,给我补偿钱,以后不要告他们了,同北京警察在,表示回家商量,等我下次再去他们商量好了。就可以解决了,我怀疑这次是不是湖北政府买通广州警察拦截我不能去北京要回补偿钱。 广州警察说,广州开往香港的火车还有两分钟快点上车,拉出房间有个女警察拿着我证件,手举很高喊到,很多摄像头对着我说,今天宣布你的证件作废。我当时晕倒地上了,马上后边有个男的年纪大一点警察说,把证件还给他。这个女警察又说,好,把证件给你,我要,他说等我上火车给我,上了广州开往香港的火车上,车还没有走时,在窗外面,还有很多摄像头照我。等火车走了很远了,才把钱包和证件还给我、但是卧铺车票还在我们身上没有退钱给我们。

车上没有给饭吃,到了香港红勘火车站下车了,我头晕座在地上、来了个女的,穿白衣服有肩章,不知道他是那部门的、 说这是大陆的地方,不能在这里停留,我报香港警察了,问我在那里,我说了,香港警察说那是大陆地方,我们香港警察不能去那里执法,叫我上电梯上来。正在这时,有个大陆手机号,打电话给我,称他是大陆什么警察组,说了两句话就挂了电话(他的手机号码是15217837334)。

有人赶我们两个上香港入境处地方,上去了,香港警察出来问情况,拿了证件看,带我们4个人,走特别通道,到香港红勘警察室,问了每个事情,登记,最后每人给了个案件名片号,和电话号码23333377……

受害人香港王艳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