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重庆访民晏祥菊在江北国际机场遭到绑架



20194241806分许,重庆维权人士晏祥菊、何艳母女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被不明身份人员阻止办理值机手续,何艳随即向重庆110报警。随后,七八名不明身份人员将何艳及其母亲围住,采取强拖、强拽等非法暴力手段绑架二人。何艳向机场警察白豪(警号020347)求救,该警察未予制止、处理,包庇、纵容违法行为。当天1840分许,何艳母女二人被绑架至重庆市渝北区翠渝路3号,何艳被所乘坐的车辆的驾车男子殴打、抢夺手机,后母女二人被非法拘禁五小时左右,直至2310分左右获得自由,被抢手机不知去向。23点左右,重庆维权人士陈明玉前往母女二人被非法拘禁地查看二人,后被一群不明身份人员拖拽头发绑走并威胁:弄死你个狗日的,后证实死亡威胁来自重庆两江新区公安杨文。期间,何艳用没有被搜走的手机多次向重庆110报警,警察未出警,向重庆督察投诉,仍未出警。后证实,实施上述违法行为的有重庆市渝北区翠云街道的武装部部长(姓名未知)、吴开权,福安社区李福群,翠云派出所警察杨文、葛小涛等人。 
425上午,母女二人到达案发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就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绑架、殴打、抢夺财产等向重庆110报警,警方拖延出警并拒不履行法定职责出具《案(事)件接报回执》,拒不不立案调查。

426上午,陈明玉到达翠渝路3号就被绑走遭到死亡威胁向重庆110多次报警,警方未出警,向重庆督察投诉,仍未出警。


受害者晏祥菊、何艳、陈明玉向各界组织、人士求助,请求关注公权力任意妄为迫害下的广大公民。打黑除恶高压态势下的中国,黑恶势力在公权力手中蔓延,谁才是真正的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