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上海访民被虹口区截访人员暴打



大家关注,刘金和在2019.5.12日晚630分被虹口区黑保安在上海火车站截住,其中有公安干警穿制服参与。我对"讲:您胆子够大,带黑保安干坏事!""不敢语,见到仇人虹口区政府打手杨健,我用手指着""说:去年你打伤我,心脏装了六根支架,这筆帐还没算呢,"抵赖与""不塔界,我现只能忍耐,黑恶势力仗着人多,强行把我抬出车站,抬上车后,杨健亲自动手拳打脚踢,在头部足足打了十几拳,我忍着,心脏装有六根支架,不能暴气!脸、嘴、鼻都打破,鲜血流出,面部都打肿了,车快到四川北路派出所,杨健用餐巾纸擦去我脸上的血,边擦边讲,刚买的一包都为你擦掉了。去年我还付了一万四医药费,我讲我住院你出什么钱?我只知街道付的!我没见过你付一万四仠,你要跟街道要!你再抵赖也没用,我装支架用了七万多倒要还我!实际医保一筆到时也会算的。血是擦不干净的,伤是打了我造成的,无法抵赖。送到派出所本是训诫,且成了报案做了筆录。人感头昏,救护车送至中山医院急诊。查出多处软组织受伤,脑部为脑分散性槍梗,有医学检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