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儿子遭到非法拦截,葛志慧呼吁:不要向我儿子下手!




我叫葛志慧。电话:17810287826。视频上的孩子是我15岁的儿子。 
512 日,星期日下午,三点多钟。儿子准备去寄宿学校上学。可是家里看管我的便衣警察陈晓国却蛮横的拦住了去路。不让我们母子出门。视频上你们都看见了,他们都是彪形大汉的大男人,小伙子。而我们只是无所依靠的孤儿寡母。

视频上我儿子愤怒的指责这些警察对他们所说的话,是我第一次听到的,他让我震惊而痛苦。我万没想到儿子平时责怪我,令我万箭穿心的话,竟是出自这些人民警察之口!真是天使的称号,魔鬼的心肠。

我感谢上帝,感谢圣善的灵感动我儿子,让他揭露出他们平时在他面前说的谎言。从这些人民警察今天阻碍他上学的卑劣行径中,我儿子终于认出了他们虚伪奸诈的面目。

这些天我是被无理软禁在家的,原因是在京城召开亚洲文明对话,所以要把我这个因被强拆被打伤致残,而不停地向政府申诉的女人,现在被强制关押在自己家里,不让出门。这真是对这个亚洲文明会议的绝妙讽刺。甚至不让我的孩子上学!这就是我国人民警察爱人民!我的弟兄姊妹们,你们回答我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