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星期二

李文足、王峭岭与五国人权官员见面,并致信感谢


今天上午,我们与美国、德国、加拿大、瑞士、荷兰五国人权官员见面。 
我们向人权官员介绍了王全璋被移送监狱后,被阻挠家属会见等情况。

我们盼望各国政府,向中国政府提出明确要求:公布王全璋近期的影像;要求山东临沂监狱按照法律规定,一个月内安排妻子、父母及近亲属会见。 

李文足 王峭岭
201956


附致各国大使的感谢信:
尊敬的大使先生:
非常感谢贵国一直以来对709案王全璋的高度关注。
2019
52日,王全璋的姐姐收到山东临沂监狱的通知书,王全璋于2019429日移送临沂监狱。但是,临沂监狱告知:因监狱会见室升级改造,近期暂停会见。

王全璋被捕已经三年九个多月了。中国官方一直阻止家属聘请的律师会见。20181226日,天津二中院在没有律师的情况下,秘密开庭。2019128日,天津二中院一审判决王全璋颠覆国家政权罪四年六个月。这一切,官方都是单方面秘密进行,家属聘请的律师从来没有见过王全璋,法庭开庭没有律师辩护。

2019311419我们到天津高院询问王全璋案件是否上诉,天津高院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天津高院电脑系统里查不到王全璋的案件。2019327419,我们到天津二中院要王全璋的一审判决书,但是,我们连办案人员都见不到。王全璋案件自2017214起诉到天津二中院起,法官一直躲着不见家属、不见家属聘请的律师。我们去最高法院、检察院控告三十五次,最高法院连大门都不让我们进,在大门外引发了数次剧烈的争执。

官方完全把王全璋与外界隔绝,使我们没有王全璋的丝毫消息。所以,我极度担忧王全璋的身体状况,迫切地需要知道确切的消息。

恳请贵国大使向中方提出公布王全璋的影像,要求山东临沂监狱按照法律规定,一个月内安排家属会见。

李文足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