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吉林四平维权公民郭宏英遭到当局重判



被受社会关注的吉林四平郭宏伟一家三口遭到当局重判,高位瘫痪的郭宏伟被当局重判十三年,母亲已经80岁被重判六年,2019-4-30号郭宏英被重判,以妨碍公务罪判刑一年六个月,寻衅滋事罪判刑四年,两罪并罚施行五年实刑。

20153月郭宏伟与母亲肖温岭在当地政府与派出所的警察陪同下一起到北京,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同陪的伴情况下回到吉林四平直接被构陷寻衅滋事抓捕入狱,以敲诈勒索罪被判刑13年,母亲出生为1940年目前为止已经是高龄79岁了被判刑6年,郭宏伟与母亲一起入狱后,郭宏英继续为母亲与哥哥申冤,郭宏英在北京维权中曾在北京西单大街举牌要求官员公示财产等等公益活动。

20183月,吉林四平公民郭洪英在北京最高法的安排接待的情况下到北京,最终被当局设局构陷,在北京住在出租屋等等最高法的接待日,正逢北京两会召开,被吉林四平当局在北京抓捕以妨碍公务罪,寻衅滋事罪两项罪名批捕现在关押吉林四平看守所。

吉林四平公民郭宏英女士涉嫌寻衅滋事、妨害公务案一审,将于2019418日在四平市铁东区法院开庭。郭宏英因对其母肖蕴芩,其兄郭洪伟被重判不服,坚持申诉,继其母兄系狱,目前仅八十多岁父亲孑然在外,苦苦守候。一门三被诉,此案堪称东北乃至全国范围内在诉的对访民进行打压的典型案例。

2019-4-30宣判以妨碍公务罪罪一年半,寻衅滋事罪四年,两罪并罚五年六个月,施行五年实刑。

郭宏英一家严重遭到灭族式打压,她们一家三口,郭宏伟十三年,母亲已经80岁被判刑六年,郭宏英目前被判刑五年,如此严重真不敢想象,法律在他们一家三口已经背道而驰。

请各界公民朋友,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