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跟习近平学圈占土地!李克强叫把碍事的赶跑!


单县疯了,穆杰疯了,张庆国疯了,东城疯了,南城疯了,北城疯了

抢疯了!占疯了!打疯了!拆疯了!都疯了!!!

山东省单县位于山东省的西南部,苏鲁豫皖四省结合处,面积1702平方公里,辖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1个省级技术开发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单县自古人文荟萃、历史悠久,然而在这文明之都的单县却出现了一些堪比八国联军的不和谐因素,暴力野蛮拆迁、打伤村民等恶性事件频频发生,暴露出当地政府官员:人性严重缺失!公信力严重丧失!残暴恶行!

山东菏建集团承建的北城家园西区,审批面积、四址不详!
山东菏建集团承建的北城家园东区,审批面积、四址不详!
山东菏建集团承建的北城家园南区,审批面积、四址不详!
山东菏建集团承建的南城家园项目,审批面积、四址不详!
天玺碧桂园,审批面积、四址不详、实际占地面积不详!
嘉善一号,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铂金华府,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惠民小区,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祥和家园,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安和家园一、二、三期,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安泰家园,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鸿儒雅苑,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学府家园,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翰林府邸,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中医院,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鸿儒雅苑东边化工厂占地,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红星小学,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红星美凯龙,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名城国际,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水上明珠,审批面积、实际占地面积、四址不详!
……许多不知名的项目占地,更是审批面积、四址不详!

山东菏建集团是张庆国发迹的摇篮,是张庆国的聚宝盆,还是张庆国的后花园,更是县长张庆国的大金库……!

南城家园十七户被拆迁户,看官注意了,是十七户!是十七户!其中有商户的超市,有住户的家园,开始是被南城政府工作人员、村匪村霸、黑恶势力等轮番骚扰,逼迫出售,没能达到目的,故而偷偷强拆,闻讯赶到的多人被毒打,70多岁的李老太被毒打住进医院,江姓村民说:我家亲戚江兴雨无缘无故被南城办事处一伙人打伤,头上被打7-8公分大血口,眼睛被打肿,浑身被打伤现在医院抢救治疗,江兴雨母亲也无故被打伤住进医院,残暴狂徒在“法治中国”闻所未闻!

北城政府同样残忍跋扈的暴行一件接着一件:北关行政村二队村民的10亩耕地被城管霸占,围起4米高的铁护栏,强行施工,拘留村民;北城大部分村民的土地被黑恶势力、村匪村霸抢占,房屋被强拆毁坏;北郊行政村村民遭受着更黑恶流氓手段的半夜强拆,北园路二片区拆迁指挥部指使黑恶势力、村匪村霸对北园超市实施上门骚扰、堵门泼墨、盗窃等手段进行威胁逼迁,70多岁的户主夫妇,被气恼瘫软在床;北城家园中区的候姓居民早8点左右被绑架,家具被哄抢,房屋院落被摧毁;常姓、贾姓居民两家的房屋院落更是被偷偷铲除、哄抢;刘姓居民的房屋院落半夜偷拆;廉姓居民早上刚出门,拆迁指挥部委派的黑恶势力就翻墙潜入其家中,卸了门,盗了家具物品,留了空壳房屋,夜深人静时破坏捣毁;张家位于北园路与湖西路交叉口东边路北的商店门市被强拆;北城朱堤口居民被恐吓威胁赶跑,房屋被强拆;新华书店家属院居民被威胁株连九族,房屋被强拆;现在正在骚扰剩余的三户:赵家、翟家、康家相信同上一样遭强拆的命运!

东城园艺区也是穆杰、张庆国领导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基本农田变建设用地,宅基地变基本农田,土地的增减挂钩成了贪官污吏牟取暴利的良辰吉时,为了他们自己能套取更大经济利益,随意变更。

问:谁给他们这么大的贼胆?北城政府一工作人员答:前几天北城政府组织旅游,去参观了习近平家爹的陵墓,一个陵墓占地就几百亩,你说不跟习近平学跟谁学?要查该先查习近平,占地都是跟习近平学的;李克强全国搞“棚户区改造”,目的就是让当官的把碍事的都赶跑,圈地占地都一样,地是最值钱的,有地就有钱,没有了共产党地还是照样有,有权不用过期无效,有权就赶快占地,管他谁上台也得倒腾地赚钱,不服试试,谁不服摆置死谁。

拆迁指挥部黑恶势力疯狂残忍迫害人民群众,忍无可忍的居民状告起诉单县政府违法行政,2019年是菏泽市中级法院制造冤假错案的头彩年,司法腐败枉法裁定,不贪赃怎会枉法?菏泽市中级法院行政庭庭长张天正歪着不正的嘴,信口雌黄,包庇违法犯罪的单县政府,为虎作伥,沆瀣一气,使单县政府贪得无厌的恶棍更加有恃无恐,乌烟瘴气的单县可谓官匪猖獗,民不聊生!

在依法治国的今天,国家扫黑除恶的关键时刻,山东单县政府工作人员这种野蛮行径令人深思!令人忧虑!令人发指!

单县政府北城办事处一伙榧子、痞子游山玩水,前段时间参观习近平为其父习仲勋筑建的陵园,回单县后,总结说:贪污占地都是跟习近平学的,习近平给他爹修个墓就占了几百亩地,要查就先查习近平,都是他领着贪的。

拆迁指挥部指使的黑恶势力威胁被拆迁户:不服就找李克强去,是李克强让搞的棚户区改造,李克强不发话谁也不敢动你的屋子,李克强缺钱了,扒你的屋子给李克强送钱去。

习近平、李克强,难道王岐山管不了你们贪腐?你们的手也太长了,居然伸到了单县来捞金?


单县百姓呜呼哀哉!苛政猛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