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范燕琼:砖家们,请不要落井下石好吗?!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

我名叫范燕琼,独立中文笔会作家,福建省立医院滥用支架的受害者。电话:18059010079

读《圣经》使我懂得,上帝造人的时候就赐予了人类一颗善良的心、怜悯的心和知廉耻的心,但是,由于人类的败坏,特别是在这个被无神论深深毒害的国度,人们把这一切美好的东西都丢弃了,所以才有了各种各样的灾难和灾害,所以才有了滥用支架等过度医疗的罪恶行径,所以才有了2019710的这场荒谬鉴定会。

诚然,在这起案件中,作为所谓的司法鉴定专家,理应清楚的知道,医方在给我安装支架失败后做的两份彩超报告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那份在2015624做的至今乃下落不明的彩超报告!为此,应当作为重点来对医方进行问责并加以讨论,但专家们却只字不提。

对此,假如专家们仅仅是一时忘却,倒也罢了,但令我极其无法理解的是,当我反反复复提醒这份彩超报告的重要性时,专家们总是屡屡以你不能再说!你的发言已经过了!来严厉制止。更为离谱的是,仅一个小时左右的鉴定会,专家们竟花费大约20分钟的时间大谈特谈已经十分明了的没有签订手术协议的事情,以此来避重就轻,甚至有专家竟然信誓旦旦的扬言:这场手术医方没有问题,并且还说患者术前吃了那种药就应当知道自己是必须安装支架的,以此来类推安装支架的失败原因不在医方,而在患方身上……这是何其荒谬的鉴定会啊!

好吧,专家们可以罔顾事实,可以信口雌黄,甚至可以落井下石,但是,假如专家们执意要将这种睁眼说瞎的伪鉴定跃然纸上,我将不惜一切代价,寻找到制定出医疗产业化这一无良政策的中央领导,要叫他们还我生命健康权!要叫他们还我生命应有的尊严!

医疗产业化政策的受害者:范燕琼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