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

赵利春暴雨中在军委巡视组讨公道




乌云密布遮天蔽日!倾盆大雨绵延不绝!苍天在哭泣!  
赵利春从一个17岁的重点高中身体健康的在校女生无辜被沈阳军区所属461医院致残致伤,负有全责的责任方一边承认100%责任,一边于2012年非法销毁住院病历。在没有病历情况下又于2013年在461医院病房实施非法违规会诊造成二次伤害--腰椎损伤。军区联勤卫生部至今不出具任何的调查结论!对全权负责去上海住院治疗的决定至今不落实!又指派现役军官强抢走赵利春的手机和轮椅!又利用军队改革在20151210日《前进报》上造假! 赵利春一直依法在军队内部设置的部门及军委派出的巡视组举报。

2018年军委主席负责制下派出的巡视军委后勤保障部(含7个军区善后办)的第四巡视组受理了赵利春对沈阳军区善后办的举报、并依法将受理的问题移交给了军委后勤保障部处理。2019725上午军委后勤保障部纪检的李国X同志答复沈阳军区善后办给后勤保障部上报了材料,你(赵利春)于2013715已经与部队签了结案的协议。我们已经把反馈的材料上报了军委巡视办

对于这光天化日下 如此嚣张地造假恶行,赵利春从2019725下午开始就顶着酷热冒着大雨在军委巡视办举报沈阳军区善后办用假材料妄图逃脱责任、欺骗军委主席负责制下的军委巡视组、欺骗军委习近平主席的造假行径。军委纪委的同志告知我军委纪委与军委巡视办不是一个部门,赵利春只好一直在军委巡视办外面等待……

-----赵利春

13252642765微信同号(该手机号在北京经常没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