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星期四

急!急!!急!!!紧急特别关注:李三虎胡大料夫妇


最新情况:李三虎与胡大料2019.7.30日双双无辜被抓。2019.7.31下午确认:李三虎及胡大料在无违法行为情况下被河南省洛龙区丰李镇政府抓走失联。 
李三虎19.7.30日上午约10点在北京家中被北京云岗派出所警察叫到派出所后交给宜阳公安押回河南失联,胡大料19.7.30日下午在江苏为孩子办理上学事宜时被江苏宿迁学校管片警察带到管片派出所交给丰李镇政府及警察押回丰李镇失联。

他们夫妇的9个子女(包括儿媳)中7个失联,据说均被软禁在丰李镇政府已超过24小时:其中大女儿是730日上班时在北京的工作单位被丰李镇政府抓走押回河南的;三儿子与媳妇19.7.30下午在云岗派出所被多名丰李镇政府人员强行拖拽按到车里被押回河南的;老四儿子是19.7.30日与父亲李三虎去云岗派出所时被抓走的;老七、老八是最小的儿女,19.7.30日被丰李镇政府与公安在无大人看管、未通知监护人的情况下偷偷摸摸抓走软禁的,现已过30小时;老六在河南洛阳上技校这伙人在不通知家长的情况下私自到学校强行拉走关押在丰李镇……至此胡大料的5个上学的孩子4个被抓,均是未成年人 小的读小学且无任何违法行为的学生少年。

李三虎与胡大料全家在北京生活多年,现在11口之家有9被抓,全部失联,而9人均无违法行为……

罪是法定的!军队与警察的职责是捍卫《宪法》的尊严,执行守护《宪法》内容与存在……

正值八一建军节之际,光天化日发生全家如此神秘消失、失联的现状,与和谐社会、依法治国……是如此相驳!

李三虎、胡大料一家的现状令人极为担忧!孩子们有啥罪?请关注:李三虎与胡大料及全家11口人的生命与安危!!!

胡大料大儿子电话:13849930234
河南电话0379-110

更新时间2019.8.1 上午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