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全国各地工商银行前员工到北京总部维权








今天是201987号,在北京工商银行信访办门口聚集全国各地前员工,他们来自辽宁大连,湖北,湖南,重庆,河南,陕西,黑龙江等地的前员工。 
这些以前在工商银行工作付出青春年华的断友他们现在都进入老年了,但是他们却老无所养,到退休年龄却都要自己缴纳所有各项养老保险与医疗保险等相关社保,很多断友都没有能力缴纳高昂的养老保险与医疗保险,退休工资少的可怜。

北京工商银行总部一年四季长期都有断友维权,尤其现在是网络时代,信息量传递太快的情况下,很多断友都是在网络中看到维权才知道全国各地下岗断友维权的情况,他们都是多次到北京维权的断友,这些维权断友大都经历过最严厉的打压,重庆断友在维权遣返中被殴打,辽宁大连断友在北京维权过程中心脏病发作送医院。北京总行不及时救人还推卸责任,当时还是湖北断友伍立娟打北京120急求,在其他断友的帮助下送医院及时就医才挽救了生命。

全国各地断友在各种打压下没有退缩只有艰难的前进继续维权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全国各地都有断友被劳教过,有的断友还被非法劳教过两次,劳教过一次的有,河南断友李永恒,湖北断友伍立娟,内蒙断友杨小东,判刑的有湖北断友毛军远等等数不胜数,这些遭受打压的断友他们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今天在北京总行维权的黑龙江断友在被银行非法下岗后,银行分的房子就被银行收回了,连基本的住处都没有,今天这位黑龙江断友拿着《光荣之家》的光荣牌到北京维权,因为没有房子住,《光荣之家》没有地方挂就拿着这牌子到北京工商银行信访办维权,各地银行做的违法行为五花八门,从北京工商银行总行到各地支行都是用尽了各种卑鄙的手段侵犯人权对待维权员工。

湖北潜江工行下岗维权员工潘向荣与杨如珍两位断友昨天晚上6点再次到国家信访局排队直到早上8点钟才轮到进入信访局门口等待中,在北京期间潘向荣是第三次到国家信访局登记,杨如珍是第二次登记,希望国家信访局能监督工商银行信访办及地方银行解决问题,不要再推诿拒之不理了,早就应该解决问题的却一直不予解决,希望国家信访局拿出监督权给予答复监督涵,监督北京工商银行信访办解决问题。

前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到易会满,再到现在董事长陈四清都没有诚意拿出一个确定的方案来解决这些下岗维权员工的基本问题,《我为银行献青春,银行毁我后半生》这就是目前维权的现状,工商银行另可拿钱买通北京与各地公检法,动用国家机器与权力打压维权员工,另可花大量的维稳经费用于截访工作人员在北京游山玩水旅游,却不愿意解决问题。这些制造冤假错案的银行董事长与高官,你们就不怕将来三权分立后被清算吗,受过打压被关押的受害者,被劳教判刑的断友都会把你们送上历史的审判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