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吉林四平郭宏伟一家三口被当局构陷入狱郭宏伟身体令人担忧









一个特殊的家庭一家四口有三口在监狱里,这就是吉林四平郭荫起的一家,儿子,女儿,老婆都在监狱里,儿子郭宏伟被判刑十三年,老婆80岁判刑六年,女儿又被判刑五年六个月,执行实刑五年,女儿,儿子都聘请了律师在上诉中。 
20181017日由魏水平律师代理郭宏伟重审案件,魏律师代理后会见了郭宏伟,并且将郭宏伟的上诉材料上交到吉林最高法院,第二巡回法庭,从送达申诉至今快一年了,没有任何消息,申诉材料被石沉大海渺无音讯。

在律师送达上诉材料后,郭宏伟在监狱多次受到监狱的酷刑与虐待,监狱里遭到牢头狱霸的各种欺负殴打等行为,监狱对郭宏伟进行虐待控制他的购买用品的消费权利,并且还吃不饱等严重情况。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七号接到通知,我院受理上诉人郭宏英寻衅滋事一案定于《八月五号下午14.在吉林中级法院听取控辩双方意见》特此通知你作为辩护人准时参加,在八月五号律师再次会见了郭宏英,她状态很好,但是他一直担心监狱里的哥哥与年迈高龄的母亲状态,律师从下午13:30分钟会见到下班时间17点,与郭宏英聊了很多,律师看到郭宏伟一家三口遭遇坐牢在监狱的状态,非常同情他们一家三口,告诉郭宏英去会见郭宏伟,律师的正义给予了郭宏英极大的精神鼓励。

第二天八月六号律师与郭荫起一起前往吉林松原监狱会见郭宏伟,律师与郭荫起俩人早上五点多的车去吉林松原监狱非常辛苦,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就这样奔波在探监的路上,到监狱接待室办理各种手续非常复杂,监狱还要向上级请示,一切办理完毕已经中午下班了,八十多岁的老人与律师只能等到下午上班时间会见,会见还是比较顺利郭宏伟状态非常令人担忧,郭宏伟说:遭到牢头狱霸殴打,控制他的消费购物的权利等,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打击报复他,限制他与家人的会见权利,郭宏伟反应吃不饱等,郭宏伟目前还在受监狱处罚当中要到八月十九号才能获得《监狱自由》目前他还在监狱严管的(小监狱)的禁闭室里。

律师会见完郭宏伟后向监狱相关领导汇报郭宏伟在监狱的情况,郭宏伟吃不饱,不许购物消费等情况,律师提出要求为郭宏伟转监等诉求,因为郭宏伟父亲已经是年迈八十多岁高龄老人,路途遥远每次去探视都非常遥远辛苦,坐车极不方便老人年龄已经很高等问题,监狱接待的工作人员说,把情况向上级反映。

郭宏伟在监狱遭到殴打一事,郭荫起多次到吉林省高院反映情况,几个月不给答复,也不做任何处理还多次刁难,郭荫起在今天才收到吉林司法厅的回复意见答复,不予受理。

郭宏英上诉二审向法院提交了由父亲参加二审辩护,法院已同意郭荫起参加辩护郭宏英妨碍公务,寻衅滋事一案,法院通知郭荫起八月十四号上午9点到吉林中级法院接待室听取辩护人的意见。

郭宏伟一家三口入狱被受社会各界人权关注,尤其是郭宏伟身体不好患多种疾病,根本不符合关押条件,他的身体在那种恶劣的条件下是非常令人担忧的。

人权观察员强烈谴责吉林四平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郭宏伟一家三口属于无罪应当立即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