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吉林四平维权访民郭宏英二审驳回一切诉求维持原判


一个特殊的家庭一家四口有三口在监狱里,这就是吉林四平郭荫起的一家,儿子,女儿,老婆都在监狱里,儿子郭宏伟被判刑十三年,老婆80岁判刑六年,女儿又被判刑五年六个月,执行实刑五年,女儿,儿子都聘请了律师在上诉中。

20181017日由魏水平律师代理郭宏伟重审案件,魏律师代理后会见了郭宏伟,并且将郭宏伟的上诉材料上交到吉林最高法院,第二巡回法庭,从送达申诉至今快一年了,没有任何消息,申诉材料被石沉大海渺无音讯。

在郭宏伟与母亲同时被判刑入狱后,郭宏英从此走上了维权上访之路,在为母亲与哥哥呼吁维权的路上,当局无数次对郭宏英维权进行阻碍,长期对郭宏英进行监控跟踪威胁恐吓等各种手段对其进行打击报复,在2018-3-9日吉林四平当局对郭宏英进行了抓捕拘留以寻衅滋事罪,妨碍公务罪两罪并罚进行了一系列的构陷,在一审判决了寻衅滋事罪四年,妨碍公务罪一年六个月,两罪并罚一共五年六个月,执行实刑五年,在一审宣判后郭宏英不服判决,进行了二审申诉,二审没有进行开庭直接下达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诉求,维持原判。

吉林四平当局一错再错,依法治国完全是欺骗老百姓的口号,一再制造冤假错案,继续迫害维权人士,对郭宏伟一家三口入狱的严重迫害。

郭宏伟一家三口入狱被受社会各界人权关注,尤其是郭宏伟身体不好患多种疾病,根本不符合关押条件,他的身体在那种恶劣的条件下是非常令人担忧的。

人权观察员强烈谴责吉林四平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郭宏伟一家三口属于无罪应当立即释放。

201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