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四川民主人士刘小琼因发推文被喝茶,要求删文

    
201982,成都市国宝的一位领导,又找我喝茶,他说的原因看起来只有一个:删除我以前的推特。我答:梯子被你们防火墙挡住了,党国太有钱了,把最好的防火墙技术购买回来,专门阻挡老百姓看外面的世界。我补充道:我翻墙困难,只有偶尔翻出去的时候,再慢慢删除推特。国宝索性提出要求,让我交出密码,由四川省公安厅专门负责这一块的人来帮我删除推特。我呵呵一笑,答:那是不可能的,能翻出去以后,我再慢慢删除也不迟,反正(我的推特)又没有近期的敏感信息。

84,成都市高新区中和派出所派出所负责我的警察电话就追来了,说上面催得紧,问我啥时候删除推特。答:梯子用不起,翻不出去,一时半会删除不了,慢慢来嘛。
87,警察电话又打来,说上面催问我啥时候删除推特。答:梯子用不起,翻不出去。并截图一张翻墙梯子的图片发给他,让他回去交差。

89晚上,警察再来电话,说:刘姐,还是那个问题:啥时候删除推特?我答:急什么?这是半年前的东西了,又没有现在的热点事件和敏感信息,咋个老是催我呢?警察解释道:是啊,我也这样认为,可是上面催得很紧,说假如实在删除不了的话,他们来帮你删除。你只要把密码交给他们就可以了。我回答:密码不可能交出来,你们又要让马儿跑,又不给马儿吃草。自己把防火墙弄得那么高,让我们翻墙困难,还要让我把以前的推特删除了,这不是有点为难人吗?警察答:是的,其实我也能理解你,我就把这些给领导汇报一下哈。

我今天粗粗地浏览了我推特的前几条信息,发觉半年前的推特信息看起来并不属于多么敏感,然而土共依然如此紧追不放、依然不放心,可见它们虚弱到了何种地步。它们越看似着急,我越不着急,再拖几天看情况而言。一个集邪恶暴政于一体的政党,除了暴政血腥外,就是害怕人民知道真相说出真相,更害怕有识之士起来反对反抗它们。香港人民是一面反抗极权暴政的旗子和标杆,在一千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和700多万人口的地方,就诞生出两百多万的反对者,不得不令拥有960万平方公里土地和14亿人口的中国人汗颜羞愧。在国内一浪高似一浪的狂风骤雨般的监管、打压、逼迫、恐吓、威胁、骚扰下,很多人选择了妥协和退避三舍。说实话,为了我高血压和肺心病兼有的89岁的老父亲,为了我的丈夫和儿子(之前我的丈夫、儿子包括我的姐姐等都或多或少受到当局的威胁),我已不得已选择了隐忍,选择了从今年三四月份左右,停止发布推特。可是当局的逼迫监控从未停歇,三天两头喝茶,成了我生活中的常态。

耶稣基督说: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祂。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吗?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所以,不要惧怕,你们比许多麻雀还贵重!”(马太福音 10:28-31 和合本)因此,在我心中,作为个体的我,并不怕它们,即便拿走我的生命又有何妨?古今中外无数殉道者之所以成为殉道者,凭的正是对耶稣基督的爱。爱里没有惧怕,耶稣基督的爱,就是基督徒的盾牌和避难所。

可是作为信仰马列邪教和撒旦附体的土共,它们视人民为草芥为蔽履,把上帝赋予祂所造人类的自由意志予以完全剥夺,把撒旦的邪恶荼毒发挥到了极致。它们不仅打压异议人士、基督徒,还打压藏人维族人,把一切它们认为可能对它们执政地位形成威胁的人民,视为心腹大患和公敌,穷尽一切卑劣无耻的手段进行恐吓威胁打压。我一再告诉他们,我是一个和平的基督徒,反对暴力暴恐,但是对于极权暴政,我也深深厌恶。我又说:上帝创造天地万物并掌管天地万物,祂既然允许暴政的存在,也是祂用于管教背离祂的子民的一种方式,譬如以色列这个世界上灾难最重的民族的经历正是如此。

我也跟一位监控我将近八九个月之久的警察直言不讳地表示:请不要破了一个人做人的底线,关键时候请你们把枪口抬高三公分。你们对我做过严格的测评,应该晓得我的性格是什么样子的吧?我的的确确是一个宁可站着死,绝不跪着生的女人。

在一个红色恐怖无所不在的国度,在一个三千多年来依然没能走出桎梏走出深渊的土壤,在一个总是一个暴力替代另一个暴力的族群,身为一个基督徒的我,真切呼求上帝赐给我们的和平安宁真正能够降临,也呼求越来越多的人,靠着对十字架的敬仰,得以获得永生的自由、安宁、和平!

——小琼

201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