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他为访民排忧解难尽职尽责,却因此得罪上司被抓捕


我相信有的人没有弄清事实真相,张冠李戴 ,把别人乱搞腐化的事情,在不知详情的情况下,错误的移到了原杨浦区政法委书记卢焱的上面。试想:一个肮脏的灵魂,怎么会变得高尚?能够站在公正的立场 ,廉政亲民依法依规帮助低层百姓解决问题吗?  

我知道的卢焱书记是一位正直善良有大爱心的好官员!通过与卢焱书记的交流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平时交流中得知:卢焱书记他出生在一个工人的家庭,他的父母从小教育他,要成为一位刚正不阿的真正的男子汉!他通过本人拼命勤奋努力好学,才成为政府的官员。他的父母淳淳教诲他:不忘老百姓的本质,为老百姓办好实事!做一个老百姓称赞的好的政府官员!卢焱书记孝敬老人,听父母的训诲,全心全意地尽心尽职,为解决低层小老百姓的事情,鞠躬尽瘁 ,费劲了心血!只要他接待过的老百姓,都夸奖他!都说他真正是一位为人民服务的好官员!他的胸襟极为宽广;他尊敬每一位工作人员与低层的老百姓,他没有当官的大架子。他的为人就像一般性的老百姓,没有高高在上的瞧不起人的样子。他是从基层勤奋努力拼命工作与学习才慢慢被提拔上杨浦区政法委书记的位置,他没有任何高官家庭的背景,因为他是贫民出身,来自于民,当上官员没有忘本,服务于民;他深知百姓的疾苦,他要百姓幸福快乐!跟上时代的和平与发展,他对信访的最低层百姓视为他的兄弟姐妹般的对待!亲力亲为,站在第一线为百姓解决具体实际的困难与问题!他从来不高傲自大,他和蔼可亲,用尽心力,不怕麻烦,不怕得罪人,呕心沥血地去为老百姓办实事,解决信访群众长期难以解决的问题。与卢焱书记接触交流过的,都夸奖卢焱书记好!

毛恒凤发自内心感慨的说:我相依为命抗日烈属的好母亲是从二十几岁,恩爱丈夫在抗日战争中光荣牺牲后,直至到80岁被恶官相互勾结,残害至死;五十多年从国民党时代至共产党时代,没有遇见有爱心,能够无私肯帮助老百姓的好官员;加上自毛恒凤1961年出生,因为老母亲是抗日烈属,为了生存下去改嫁生下了我;母女俩被封建思想残害,被人歧视;母亲为了保护生下的女孩毛恒凤能够活下去,到榆林法院(杨浦法院的前称),提出离婚,却被法院枉判,扫地出门,逼得抗日烈属母亲觉得生活无望了,大雨中抱着我,从法院一路痛哭到河边,放下了我,跳河自尽!还不会说话走路的孩童的我,撕心裂肺大声嚎哭,引来好心人将我母亲从河里救起来!为了母女俩能够活下去,为了要工作,抗日烈属母亲抱着孩童的女儿毛恒凤到政府部门要工作,不是被恶官殴打就是辱骂,因为抗日烈属为了活下去而改嫁!倍遭欺辱!毛恒凤到现在已经接近60岁了,深受残害,家破人亡 !世界上还存有活口的母女三代人被残害得至深至悲惨至极的无以仑比凄惨到无言语可以表达的惨不能睹的三代人!比死亡更悲惨的三代人!从来没有碰到政府有这么好的善解人意,允满爱心亲和的好官员!毛恒凤悲痛欲绝!哭喊道:这么好的政府官员来的太迟了!全家三代人的损害已成定局,不能够挽救!这么好的政府官员又被结束的太早!刚刚被点燃起的我对新生活的希望,又被破灭!我悲怆,昂头举手向上帝呼求:上帝呀!救救我们吧!救救我们中国低层的老百姓吧!上帝的公义 !成就在中国的大地上吧!好人要有好报!公正和平,祈求上帝赐给我们吧!

这些在网上对卢焱书记有偏见的人,请问你们是在哪一篇政府发的文章中或者谁与哪位政府高官交流中知道,卢焱书记背后面的人与陷害的人是谁呢?你们怎么会知道的呢?他的那个结婚几次,这么肮脏的事情,你们又从哪里知道的呢?明明是其他人的人生经历怎么可以放到卢焱书记的身上呢?结婚几次,明明生活不检点的人,怎么会做杨浦区政法委书记的?大家都知道中国共产党最好面子的!上下官员怎么会爱戴与提拔劣质斑斑的杨浦区政法委卢书记呢?

相由心生!卢焱书记的相貌正直,憨厚,诚实亲和;胸襟宽厚,博爱!所有与卢书记接触交流过的老百姓,哪个会相信,卢书记是一个生活不检点,肮脏的官员呢? 就连卢书记当政的时候,他的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说:他们有的在位已经工作几十年了,从来没有碰见像卢书记这么严格要求,身边的工作人员要解决老百姓的事情的迫切性与百姓的亲和力!让他们也非常费心与费力,忙得不亦乐乎!整天要想着怎么样更好地解决上访的底层老百姓的事情。让他们非常的吃力,累得要命!工作人员说:他们原来也没有碰见过这样的,高要求的,只关心底层老百姓的事情的书记领导,让基层的干部,忙得累得够呛!感叹道:卢书记,他太为老百姓办事了!他的精力太充沛了!让基层干部累的都跟不上!有的说谋位几十年了,都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一个领导,为上访群众办事的这么费心费力的为老百姓办事的上级领导!好多基层工作人员都感叹道:卢焱书记,原来不在政法委书记的位置,也是一位非常潇洒健壮的人,现在做了政法委书记的工作,他太费心费力了,他太尽职用力工作了,让他从年轻有为的强健小伙子,一下子老了几十岁。自从当上杨浦区政法委书记,从一个年轻的潇洒健壮硕实的小伙子累成了一个比实际年龄老了十岁的白发老头!

卢焱书记是我们杨浦区低层百姓的福星!我们曾经拥有卢焱领导,是我们低层百姓的骄傲!我们曾经都被卢焱领导重新点燃起新生活的新希望!生活的痛苦,心灵的悲伤,曾经被政府卢领导抚慰过!看见过一丝光明!

我们信访的都是低层老百姓,都是无权无力无钱,最低层的老百姓,难道不想遇到政府有好官员吗?为我们解决问题的好官员吗?要脱离艰辛苦不堪言的生活吗?难道不想解决自己的问题?难道不想解决好自己遭到冤屈的问题吗?每个老百姓是心里盼,连梦里都盼啊!都想做回人,过上正常的好日子!有一天,有一个政府官员,对你说:我来帮助你!帮助解决你曾遭遇的苦难问题,让你过上好日子!事实上真真实实地解决了许多上访者具体的实际困难的问题。谁幸运遇见好领导就大多数能够解决好一个人的困难的问题。请问:你遇到百年难遇的好官员,是不是非常地感到幸运与珍惜呢?天有不测风云,一个晴天霹雳!不幸遇见的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好官员受到打压,我能不站出来说公正的话吗?还是一个正直的人吗?为了迎合奉承正把握在权力手中的恶官员,打压着好官员,我能怕受威胁吗?怕被坐牢吗?为了说公正的话,可能不再能解决自己的问题 ,还会被威胁被抓捕坐牢,我就退缩了?不站出来说我见到感受到的公正的话吗?

政府的好官员,不应该受到人们的尊重吗?

若果我们没有遇到好官员,没有遇到爱好和平的人,我们这些无权无势无力的小老百姓,不是遇到有善心的人;政府里还有好的官员,与各爱好和平的人们关注我们不是老早就死翘翘了吗?还会活到现在吗?我毛恒凤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小老百姓大家遇到过政府一点点的好官员吗?大家受到过一点点的生活困难的帮助吗?上访的群众想得到事情的早日解决吗?如果有幸遇到看到有大力度的解决上访群众问题的好官员受难,要拍手称快吗?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们见到的卢焱书记是帮助我们一生都难以解决问题的政府的好官员!他今年上半年与我交流,劝勉我,开导我 ,指引我,让我一切向前看!让我为孩子的前程着想 !与我家人同喜乐;当我想到我相依为命的母亲悲惨地死亡,痛哭不已时,卢领导与我一起悲伤!这样的好领导!好官员!失之交臂,可能永远地失去这样的好官员真是我们一生的悲哀!

政府的好官员,只是大家没有幸运的遇见;但是我们遇到见到了政府的好官员,又被打倒了!所以我们伤心落泪!我们为好官员,为百年难遇的好官员为自己悲催的命运而悲痛欲绝!我们都是自己的真实的感受和想法!

难道政府的好官员与我们敢真情的表达自已的真感实想都不对吗?都有罪吗?我们敢说真话才是正直的一个真正的人! 我们敢于不阿谀奉承当权当政的恶官;不怕被威胁,这样的人才是真正勇敢的人!能够表达自己真实情感的人,懂得感恩而不怕遭迫害的人,被不明真相指责的奴隶是本末倒置了!

我们低层老百姓上访的群众,是敢想敢说敢于维护自身权益的不一般的人!应该为知道感恩的人鼓掌!不应该为世俗的偏见,来左右自己。现在知道感恩的人,敢于说真话的人,可能会导致被在位当政的高官恶官,遭报复,以后难以解决问题的 ,可能会坐牢的,但是敢于为说公正话而坐牢的人是一个真正公义的人!勇敢的人!

勇敢正直的人士应该是有个性;有正确判断是非的能力;不人云亦云,逢承巴结有权有势的当政当权者!

做个善良正义的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只要有尊严而活着!

不为利益而受驱动,不要刻薄的生活,弄得自己太累,给别人也带来不快,何苦呢?

上帝赐人个人的意志的自由!

不要把个人的想法,强加于别人的头上!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意见的权益,与思想观念的权益!

尊重他人,就会被人而尊重!要善良而正直!要为别人有幸福的生活,而为他人高兴,快乐!无论自已遭遇到莫大的痛苦,但是还能满怀信心!明天太阳升起,好的光明的一天会来到!

万事互相效力,让爱神的人的益处!信上帝真好!圣经里上帝劝勉人:要与人同悲,要与人同乐!

悖逆的年代,做好官说真话真难!

上海毛恒凤

201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