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

山东维权人士王玉杨四年刑期已满本月18号即将出狱


山东维权人士王丽珍接到省监狱电话将按时在山东省监狱(济南市工业南路91)2020518日上午9点刑满释,接父亲回家。冤狱4年,堪称山东第一冤案,但是这昨天15号监狱电话给王丽珍,接人地点改到济南市历下区疾控中心了,王丽珍担心父亲会被强制以疫情为由被隔离14天。

山东淄博王玉杨冤案,小案奇冤折射出山东司法的丑恶乱像,2016918日夜,王玉杨家产被抢劫一空,房屋夷为平地,只在北京给中央领导邮寄控告信件,依法行使公民权利、揭露违法犯罪,被构陷寻衅滋事罪,判刑4年,被抢的家产至今没有立案,寻衅滋事罪是用来打流氓的而非耍流氓,明明是被害人?反而成了加害人!不法分子、不法官员光天化日之下抢劫财产,劫持绑架……实施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滥用职权捏造事实,违背事诬告陷害受害人王玉杨寻衅滋事罪,王玉杨没有任何法定意义上寻衅滋事犯罪的动机、目的、手段、造成的后果……来确认犯罪的事实,冤狱4年,堪称山东第一冤案。

2020518上午9点刑满释放,女儿王丽珍接到省监狱电话将按时在山东省监狱(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接父亲回家。就在昨天15号接到省监狱电话说:接人地点改到济南市历下区疾控中心了。

为给父亲申冤 王丽珍多次维权山东济南,淄博地方法院信访等各部门逐级到北京最高法,最高检察院,公安部,信访局等部门,王丽珍在为父亲申冤维权过程中被地方政府构陷抓捕入狱几次拘留,依取保候审出狱,多次去北京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只是依法维权走程序而已,地方当局打压维权,一案导致多案,王丽珍现在几个案件还在继续法律程序中,令人担心的是当局会以疫情为由非法控制出狱的王玉杨会被以疫情隔离14天。

本观察员将继续关注王丽珍父亲出狱后续。

王丽珍电话:13053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