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山东临沂员工抗议地方法官腐败,荷兰海牙国际法庭示威


抗议中国地方法官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违法清收非法债权。

为维护自身利益,大宗集团本土的员工计划从中国召开两会的日子2020521日前,从中国驻荷兰使馆门口开始,到中国驻欧洲各国的使领馆门口游行示威,抗议中国临沂中级人民法院勾结黑恶势力,违法办案,目前荷兰的游行计划初定如下:

时间:2020-5-202020-6-1,每天四个小时。

路线:从海牙国际法庭门口至中国驻荷兰使馆门口。

人员:暂时以欧洲本土员工、媒体朋友,欧洲政界友人为主。

注意事项:目前因为Covid-19,为响应荷兰政府政策,游行示威时两人一组,间隔不少于1.5米,大家尽量自驾车,以便在车上挂抗议横幅并停在海牙国际法庭周边及中国驻荷兰使馆周边,方便我们邀请的媒体拍摄影片及吸引我们没有邀请到的媒体前来关注。

德国、法国、比利时等国的游行计划还在报批过程中,只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天不撤销错误裁定,我们就在中国驻欧洲的全部使馆前巡回抗议,让他们的丑事路人皆知。如果临沂中级人民法院仍不悔改,我们将同时在中国驻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使馆门口持续抗议!

临沂中级人民法院违法办案事实如下:

法律为一国之重器,其主要目的要维护国家社会经济安全,维护公平和正义,但法律被作为一种牟利的手段,其必将成为一匹脱了缰绳的野马,恣意妄为,利用国家公权力,不尽践踏国家和法律的尊严,视公平和正义为无物,随意损害社会民众的基本权益,而且成为其中人员中饱私囊获取非法利益重要来源和渠道。

这样的事就发生在中国山东省临沂市。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孙家栋与黑恶势力宗锡晋进行勾结,利用所谓的法律维权的形式合法手段要强行攫取滕州市大宗集团有限公司的上亿元资。具体内容如下:

一、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孙家栋法官、临沂籍法官陈德山、陈召才与宗锡晋勾结违法办案,通过司法执行手段以合法形式强抢大宗集团捌仟万元。

宗锡晋介绍大宗集团有限公司原投资位于安徽省淮北市的煤矿,大宗集团原持股44%。为了表达对宗锡晋的感谢,大宗集团赠与宗锡晋4%的股份作为酬谢。后因煤矿合作方淮北圣火集团收购大宗集团和宗锡晋的煤矿全部股份,且没有到期支付股权转让款;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4)鲁商初字第72号民事判决淮北圣火集团给付大宗集团和宗锡晋共计股权转让款人民币壹亿元;(2015)鲁商初字第35号民事调解书确定给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陆点陆亿元;后双方执行和解淮北圣火集团共计给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肆亿元。

宗锡晋和大宗集团安排的工作人员宗兆宇共同负责对淮北圣火集团的收款工作,宗锡晋勾结宗兆宇私自侵吞了淮北圣火集团给付的首期款项人民币壹仟肆佰万元。大宗集团发现问题后准备撤换收款工作人员,宗锡晋恼羞成怒抢夺大宗集团派驻圣火集团的财务人员手里持有的监管圣火集团的财务章,要武力夺取大宗集团的股权转让款。

大宗集团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4)鲁商初字第72号民事判决到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执行,宗锡晋伙同临沂籍法官陈德山阻挠大宗集团的执行立案,时间长达半年之久。后经大宗集团多次在山东省法院信访,在省法院的督促下,山东省法院指定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本案。

宗锡晋通过法官陈德山、陈召才勾搭上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孙家栋。按照股份比例,宗锡晋对应股权的债权数额应为叁仟陆佰万元,宗锡晋已经实际收回贰仟多万元,尚余不到壹仟万元的执行款。但宗锡晋贪得无厌,故意伪造大宗集团董事长宗成乐的签名,说大宗集团另外还要给付其捌仟万元案款。在2019年初,临沂中院执行法官孙家栋逼着大宗集团认可这个文件的真实性,并要求将全部执行款项收到他那里由他统一分配。大宗集团严辞拒绝了孙的要求。孙家栋恼羞成怒,出了份莫须有的裁定认可了这个伪造文件的真实性。2020年,在孙家栋的安排下,临沂中院再次严重超标的查封圣火集团近亿元的资产,其中现金资产数千万元,临沂中院先后两次查封圣火公司资产仅两亿元。

综上所述,临沂中级人民法院的相关人员在宗锡晋的勾结下不顾党纪国法。严重违法违规办案,给企业造成了半瘫痪状态,导致给大宗集团及下属公司上班的上千村民员工不能正常工作的严重后果。目前大宗集团欧洲的项目也受到直接影响,几十名本土员工的自身利益直接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