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星期六

江苏访民蒋湛春弟兄已经抓7个月并遭酷刑

马玉珍姊妹(蒋湛春弟兄的妻子)
202059  

今天59日,我(马玉珍姊妹)所聘请的律师到看守所去会见了蒋湛春弟兄,为此写此文,望主内肢体们能为蒋湛春弟兄祈祷,望朋友们来关注我的丈夫。  

江苏蒋湛春弟兄,在2019926日,在河北打工时,被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公安分局抓回江苏镇江,刑事拘留,罪名是寻衅滋事,被关在镇江市看守所。  

28天后,被镇江市京口区公安分局变更强制措施,改为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先后被关在句容市北山水库、丹徒区人武部、镇江市看守所边上的威达驾校。  

被监视居住到2020227日,又转为刑事拘留,又被关到镇江市看守所,罪名是寻衅滋事、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  

蒋湛春弟兄,被监视居住在北山水库时,遭到拳打脚踢,实在受不了,不得不用网线上吊,被抢救下来。  

蒋湛春弟兄,被监视居住在丹徒区人武部时,警号为“112186,或者是112196”的警察,让6个保安殴打蒋湛春弟兄。蒋湛春被打得难以忍受,在晚上割腕,被缝了6针。  

蒋湛春弟兄,在被又关到镇江市看守所时,不明原因,衣服被丢失,使得蒋湛春在看守所时,仅仅是穿着单衣。而2月、3月份,江苏镇江的天气还是非常冷的,也不知道蒋湛春弟兄是如何扛过来的。  

蒋湛春弟兄,在2018810日曾在北戴河旅游时,被抓并遭殴打,腰部受伤,目前伤痛依旧,疼痛、麻木时常使得蒋湛春弟兄不能走路。这次律师会见时,曾听到对讲机的声音说,蒋湛春腰疼,不能走。蒋湛春对律师说,只有止痛药吃,没有其他的药。  

蒋湛春弟兄,让律师带话给妻子,让妻子在家好好带好孩子。并说,自己一直是零口供,在被提审时,一直是沉默。  

蒋湛春弟兄对律师说,在多次提审时,被多次问到2019年清明节期间,蒋湛春弟兄到北京福田公墓,买了一些鲜花,来祭奠杨佳这件事。买鲜花祭奠杨佳有罪吗。  

马玉珍电话:17506155735

微信号:jiangsumayuz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