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星期日

山东警察在北京监控王全璋




今天早上9点半,有人敲门。原来是山东济南魏姓警察,说给全璋送身份证。

我没让他进门,全璋跟他在楼下谈话。

魏跟全璋说:李和平和一个姓野的搞了一个聚会,你就不要去参加了。两会之前,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参加任何聚会。

我非常奇怪,这个聚会仅仅是我们19人的小微信群里发的,他怎么知道的?

前几天,野靖环大姐在群里发了通知:

各位,517号大家有空吗?有两件事需要大家一起研究研究。
1,是十八里店的帮拆问题。
2,是朱玲的申诉问题。
初步定在17号星期天上午10点,在海荣家。

同时还邀请了咱们的法律顾问李和平、王全璋两位律师。

请注意:此次是咱们内部的事,不要公开发布信息,不邀请群外的人参加。

本来我们在北京农村的一个不公开的小小的聚会,竟然被山东警察发现了,还跑来家里警告王全璋!

想起来513日那天,济南国保大队政委、宋姓国保、杨姓国保、魏姓片警四人就给全璋打电话 约他谈话。

谈话主要内容:

1,让王全璋不要在北京惹事,否则就要把他弄回济南。
2,王全璋接受媒体采访已经违反了规定。
全璋说:接受媒体采访不是政治权利,是言论自由的权利,是人权。如果说你们要限制我的言论权利,那么,我们之间是不是也没必要谈话了。

全璋回家20天了,这段日子我在治疗阑尾炎,全璋也在调养身体,可是,山东警察却已经数次打电话,见面,约谈全璋。

全璋是被剥夺政治权利5年,在山东警察眼里,等同于剥夺自由吗?

李文足
20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