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星期日

中共两会“维稳”汇总2020年5月17日


按:一年一度的“两会”又要到来。尽管今年因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而推迟,但中共以维稳名义借机迫害民众的脚步却一点没有迟缓,甚至变本加厉。这里举例的只是全国所有迫害案例的冰山一角。


王素娥516日在北京上班时被通州区中仓派出所四个警察带到中仓派出所,中午11点至下午13点钟,送进久敬庄。下午15点左右,16点被户籍地警察用特警黑带到宾馆,准备夜晚遣送回家乡。

据说是北京市局领导决定的,两会期间重点访民必须离京。


上海腾金娣、王扣玛失联。

517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助力脱贫 决胜小康,让我们共同携手,关心、帮助残疾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上海腾金娣王扣玛血命惨案无銭看病,无銭吃饭,为了活命,为了生存,为了替母伸冤,我户口属在地不闻不问,我们怎么活下去?只能维权讨饭。

关注上海腾金娣王扣玛血命惨案。


访民叶钟2020515日在福建省信访局门口被福州市晋安区政府派来黑保安押到鼓岭同乐园黑监狱关起来。他妻子白血病,随时有生命危险,他妻子陈美英电话18059154959



北京东城区经租房维权人士周重,2020514日被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以莫须有的罪名传唤。关押20多个小时之后获释。传唤的理由非常可笑,竟然是说他涉嫌参与网络赌博。而审讯的却是其它方面内容。周重先生坚决不配合,不回答,零口供,不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