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王全璋被限制回北京的第20天!





转全璋姐姐全秀的微信:

昨天晚上8点半,程海律师等人来到济南看望全璋。程海律师专程从安徽赶来,到时已经是晚上了。

全璋见到5年不见、竭力代理自己案件的程海律师,激动不已。包括前天谢阳律师来的时候,全璋整个人都是欢快和兴奋的!

朋友们的来访,给全璋和家人带来了鼓舞和力量!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

因为程海律师他们急着赶路,都没吃上晚饭,我赶紧到厨房做饭。

听着客厅里阵阵笑声,我这心里也是高兴的不得了!弟弟全璋与世隔绝5年了,终于又能和朋友们畅所欲言了!

正在大家聊得愉快的时候,物业保安来敲门,要赶程海律师他们离开。程律师为了不发生冲突,说11点半走。

过了没多会儿,他们又来咚咚敲门,气势汹汹地要程海律师他们赶紧离开。我看时间,11点半不到。

这个房子是王全璋自己花钱买的,在自己房子里招待朋友,你们凭什么干涉?而且,王全璋已经出狱了,他现在的一切都是自由的。而你们却处处限制,事事干涉,你们这是把全璋从临沂监狱转到济南,画地为牢继续监禁王全璋啊!

王全璋姐姐:王全秀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