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罪该万死的子老头!/小琼文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熟悉的文弱书生子肃子老头竟然是一块企图颠覆国家政权的犯罪分子啊!原来犯罪分子并非五大三粗、大字不识几个的李逵般的鲁莽汉子,而是如子老头般的谦谦君子啊!看来以后我要加倍小心我身边的坏分子,一旦发现他们有任何图谋异动,我一定要去公安机关揭发检举他们。

我要借此正告身边的准犯罪分子和犯罪分子们,本人可是一枚一颗红心永远紧跟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爱党爱国的类似于北京朝阳大妈的成都社区老大妈哦,本人就差没去报名当社区网格员了。其实以我现在的人脉资源和阶级斗争意识,我觉得我应该去当一枚网格员,这样一来,我可以第一时间发现我身边的坏人坏事,并且把这些坏人坏事在第一时间内报告给有关部门,将他们一网打尽。我现在开始有点深深懊悔了:我跟子老头喝过茶、吃过饭、摆过龙门阵、冲过壳子,啷个硬是木有发现他原来是一块企图颠覆国家政权的大坏蛋呢?好在有我们英明神武的公安机关时刻紧盯着这些犯罪分子们,全靠有了他们的高度警惕,才有了我们祖国伟大的中国梦。

子老头啊子老头,你就乖乖地在牢房里改造思想吧,希望明年出狱以后的你,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要再做一块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分子了!

2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