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星期日

肖成林:重庆市永川监狱警察为何要暴打冤民?








蒙冤农民,肖成林,男,56岁,生于196489日,身份征号吗,510215196408095713,住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三溪村光明社,农民。由于地方政府腐败黑暗,使我《蒙冤》20多年,最后逼迫我到北京市中南海的新华门去告状,结果被镇政府等,6个毛太汉强行押回当地,以寻衅滋事罪劳改3年。我在永川一监区劳改期间,于2019313日中午12时许,我因胃痛和右手大母子开口排队看药时,在排队的同时我看着我那开口的手指,成代林警官叫我把手放下来,当我还未把手放下来的同时,那成警官态度更加的凶很起来,我就说了一句警察要打人了,另外一名警官警号《5016164》的年轻警官,就抠我强行拉到办公室去,他在拉我的同时大声的喊到打你不得,打了你又怎么样,把我拉进办公室就强行将我双手反铐,又将我拳打脚踢的暴打,然后他怕外面的服刑人员看见,将窗连放下来,问我怎么解决,我说等丁区长来解决,他说丁区长来了我当着丁区长的面打你,他生气的同时再次的暴打我时任然带上手铐,共计2小时,一会监区丁伟区长和唐安洪区长都来了,他们对此事也进行了解,万万没想到,他们对此事不关心,不重视,不认真处理!反而还在当天下午将我强行押到七监区严管,共计33天,我在七监区3月底向七监区领导反映l过多次,并写了一份书面材料,叫他们给我联系监狱长和监狱纪委书记,结果在11月底纪委刘书记和申书记才来了解此事,结果还是一样的腐败未解决,至今我全身及头部等,痛得我难己忍受。 
恳请重庆市监狱管理局的领导,为民作主,查清事实,认真处理,谢谢!

本人电话:19112843776
2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