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一个滞泰难民的呼救

(按:任建国,男,生于1950年,安徽省人。自1978年起,受中共迫害,先后3次遭遇冤狱。为此上访37年,历经更加严重的迫害。 2018年逃到泰国向联合国难民署申请政治庇护。现居曼谷,因身体多病,向全世界呼救。)


各位兄弟姐妹们,有哪位认识曼谷本地的医生?不论公立医生或私人医生,而且是关系要好的,否则难有热心相帮。肯否救人一命?救治一个人的病,因为这个普通的气喘病必须要用一种药来治,而患者在国内任何一家医院都可以用,而曼谷医院却不给用。环磷酰胺注射液是一种治疗肿瘤及抑制白血细胞增生的最普通最常见的抗肿瘤处方药,是管制药品,没有医生的认可是使用不了的。这种药价格极其便宜,也极普通。但它有个治疗范围即是抗癌药。

我是来自中国的一名病患者,我患有颈下淋巴系统白血球增生病,白血球高时是正常人的两倍以上(白血球高达1万~12000)。从而引发上呼吸道气喘,因对盘尼西林过敏,医生采用激素药物给我消炎,用氨茶碱药给我平喘,如此就当时来看是缓解了病情,但不久(一个月内)又发,而且越发作越加重病情。我在国内时后经过高明的医生给我用环磷酰胺0.2g0.4%生理盐水冲化,加人40毫升0.4%生理盐水推注静脉内。三天一只,三支为一个疗程。药到病除,我这个病已经有十三年没有发过了。我这次来泰国主要是因为常期患有顽固的失眠症,没有药物治疗,导致长期失眠,饮食也差,所以身体素质衰退,体质下降,免疫系统紊乱。我是万万不能再用激素治疗了,我左半身的关节疼痛异常,正常情况下都难以直立,行走更困难。

我今年70岁了,因为遭受政治迫害来曼谷避难,以寻求庇护。想到联合国通过人权保护组织向世界法庭起诉中国暴共独裁的政府,也想去美国参到反抗中共暴独政权队伍中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可自20192月来到泰国曼谷后(我是201810月到曼谷的)因原已患有的顽固失眠症(30多年)在长期没有药物治疗的引致体质下降,免疫力低下。从而引发我原有但已自1974被致癒的气喘病复发自193月气喘病复发后,曼谷的BRCJRS,慈济等慈善机构带我到四家医院进行治疗,但没法根本控制,总是好好坏坏,病魔始终无法摆脱。因为是用激素治疗,也引起我的左腿骨关节疼痛而行走困难……


我恳请曼谷医院的医生采用我在中国早年就已经使用的方法,采用环磷酰胺注射液治疗,但由于没有翻译帮助沟通,靠只言片语难以说明白,再说表面上看环磷酰胺注射液是属于抗癌药,所以年轻的医生有担心,我再三向医生表示我原签生死状以承担一切后果和责任,但医生都不同意。我在国内就在1974年治癒了气喘病后就再也不像过去每年都要住两次以上的医院治疗。我以为彻底好了...没想到1982年,我因冤假错案坐牢(安徽省高级法院在1997年已经平反为无罪)。期间又复发,大陆监狱对待犯人的政策想必早已是恶行昭彰。在监狱里拖着吃点药熬着。1985年出狱后我再次使用环磷酰胺注射液后,一个疗程(三支)后即告治癒。距离我这来曼谷的发病是在2007年,那一次也是因为我上诉上访到暴共的中央机构而被它们行政拘留15日而引起的。结果因病态严重,有死亡的危险时它们把我交由朋友领出送医院,也是使用环磷酰胺注射液,3支一疗程就治癒了,一直没有再发作过。这次来曼谷的发作犯病,拖延至今不能对症下药,是因为语言障碍,无法与医生沟通,所以想请哪位善心高德的兄弟姐妹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