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重庆维权人士赵安秀被非法稳控长达几个月


2020119我才从北京回家第三天,由我们大渡口区政法委书记孟德华下令,我们大渡口区八桥镇民乐村书记王先红亲自指挥亲自布署租下曾维全的房屋派人24小时看守,他们告诉我守到三月两会结束。

由于疫情原因两会迟迟未开,我一直被他们守着,几天前我提出要出去买土鸡土鸭,他们答应了。由于几天都下雨,刚好今天天晴准备出去,王先红书记来电话说不行,敏感时期又到了,永川去买鸡,豆腐都盘存肉价钱,而且还有一条不准离开我们大渡口本区。我问守我到何时?回答未收到稳控结束通知,估计两会结束。

至今我都未收到任何守我的法律文书。

守我的人平均每天每人225元,每月30天,他们工资6750元,共8人总工资54000元,敏感时期还要增加人守,这是什么价?这笔钱谁出?

请孟德华书记、王先红书记能回答我吗?虽然你们不是我们纳税人选出来的,但是我们纳税人养出来的。
2019413我们当地政府把我从渝北刘林生日宴"
"回家守我到111结束。

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违法?就是因为没有社会文明作保障。绿叶行动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极佳方式和途径。当"满屏四叶草,满街绿叶行"时,人活着才有尊严地活着。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就在你我不经意的行动中。

绿叶行动 :

1、建立公平的、惠及全民的医保社保制度; 
2、建立食品安全体系,让国民吃上安全食品;
3、加强环境污染防治,让国民呼吸无毒无害的空气,喝清洁卫生的水。

若认同这三项诉求,线上就在名字或昵称上加🍀 ,线下就在自己方便的时间和场所,佩戴或一两枚、或两三枚树叶。

薛仁义未婚妻: 赵安秀
电话 : 15723038734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