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刘兴联被以“煽颠罪”逮捕



 “玫瑰团队”、“中国人权观察”(注册中)秘书长刘兴联先生于2015619日被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目前关押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
 
据悉,“中国人权观察”(注册中)理事长秦永敏夫妇被武汉当局非法绑架数月之久(现仍然在失踪中),而秘书长刘兴联先生则在2015年两会前后被海南当局强制旅游,剥夺行动和一切通讯联络自由一个多月后释放回家,然而仅一个多月后,刘兴联又于20155122点左右,再一次在家中失踪。她的女儿于次日去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拒绝立案。
 事后,刘兴联的女儿刘彬获悉,父亲被武汉国保警方带走了。近日,刘兴联的家属收到警方通知,刘兴联先生于2015619日被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目前关押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
刘兴联的家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76号金泰大厦1802室户籍所在地是西安市莲湖区红埠街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