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转发)福清小学生肖树桦横遭车祸惨死,肇事者逍遥法外



(此文在QQ空间疯转,内容非编者观点,生为父母的你们,将心比心吧。凡有同情之心,都会心痛,于是转了)
真实信息,有虚假我本人天打雷劈!!!家在高山镇,住福清市沙埔镇西山村爷爷家的肖树桦才14岁,在钟厝村小学读小学,品学兼优,广受老师好评,在家里可见奖状贴满墙壁,而老天就是弄人
529日星期五傍晚5点多从钟厝小学放学坐外公的助力车回家【当天天气晴朗,路上人来人往】途经三山镇后郑村过了弯道路段,正常速度靠边慢慢行驶【他外公是老实巴交的乡下人做事谨慎,开车也慢乡亲们都是有目共睹的】被非法驾驶的坑边人翁某开的龙马车牌号【赣F83302从后面撞飞,车是肇事者儿子的不合格,旁边没安装护栏等等,坐在助力车后面的肖树桦被撞到了车轮下惨叫不停,车子压在腿部的停顿瞬间,发现孩子后,该遭雷劈死的司机又继续开车压过【知内情人说压死后处理没那么麻烦,后期赔偿更少,驾驶员太内行】后加大油门逃离现场【多人目睹经过】好心人还在他外公手心写上上方车牌号,可怜的孩子只剩下嘴巴还能一张一张的,表情可想而知,惨不忍睹,最后失血过多失去第一抢救时间。驾驶员直接逃掉还若无其事的在他别墅的沙场转悠。他同村人也有看到】
感谢敬业的一线民警根据监控第一时间把驾驶员拘留。但后来根据线人说驾驶员翁某可能在相关部门有非常好的关系(特别是同村有人在省里面官职太大,其次听说还向相关部门做关系)可是我们还是相信政府相信司法部门,万万没有想到,听说如此罪恶的人真真以无稽的理由(知情人说,经常有人操作假病)被放出!苍天开开眼!难道生病也是一个杀人犯的出去理由吗?在没给家属一个结论之前能随便放人吗?
声明下:哪天我生病也把杀死肖树桦的肇事者撞死应该没有死罪吧!?苍天开开眼吧!
一线办案人员也无可耐何,保职要紧,但还得感谢接手肖树桦的办案人员,在这表示理解,恨只恨中国目前关系与官大驾驭在法律之上!
现在孩子走得如此悲惨,没有天理的肇事者逍遥法外!有朋友发了现场的视频到优酷第二天也被屏蔽掉了,好不容易找个新闻部门却要求见目击人,差点被忽悠爆光!保护几个目击证人多么不容易!所以新闻也就没报了,也一直被某方所压未能播报。
一家人求助无门,爸爸要寻死陪孩子,孩子的妈妈已经意志不清了,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了,妹妹哭着喊着找哥哥,爷爷奶奶血压升高,孩子的外公还在医院救治,两家人全都靠渴点水维持生命。家失去了孩子,可怜的平民百姓没有关系不懂网络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寻找帮助,国家死了一只保护动物可能比我们家可怜的树桦还得轰动,这是个活生生的孩子,是全家的宝贝孩子,比自已生命还重要。
这是什么世道?还让罪犯逍遥法外?今天是68号,事情过去很长时间了,孩子现在还在冰库(没有给个信服的事故过程认定,能随便消毁这能说话的证据吗,相关部门故意托吋间还说先火化!你不怕肖树桦哪天站在你门口喊冤吗?天杀的!)躺在冰冷的柜子里面,这还有人权吗?连死者都得不到尊重!
亏得他妈妈还是村妇女主任,为国家办事是得到国家如此丰厚待遇,他爸也是共产党员,曾经对他儿子说我什么都不信就信党,现在在最需要的时候党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 6.4号的时候凶手托人来说要拿点钱私了,当他父母知道赔的钱只够他一年薪水的时侯,可想像那是一种多么撕心裂肺的痛苦啊!这是一条人命这是二次碾压,故意杀人,这是刑事犯罪,他们不会私了,他们怎么私了?怎么能私了?我们会追究到底,我们相信政府会有人还有良心,凭公办事。因为他们也有心爱的孩子求大家帮忙想想办法或应该去找什么机构找什么媒体,求求大家帮忙转发、发到北京去、发到世界人权机构去。求求大家救救他们,大家都发发善心,会有好报,我们一辈子会感激您,注意!人在做还有天在看!肖树桦也在看!
他的微信号是:jdwx1661。我QQ空间是:463147227。孩子爸爸15305937939大家有更好的办法可以联系!!!好心必有好报,在这里跪谢大家了。(:事故照片进行加黑处理望网友谅解)


@13763881661: 跪求发散
@13763881661 回复肖@13763881661 : 还我肖树桦人权公道
不想复杂: 发微博上,那里不是有什么央视网吗?还有让媒体曝光,希望能早日让孩子安息
不想复杂: 没有人性的畜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