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我被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孙巨先害惨了



2009920立山区法院执行员张刚。收到该案子行款2.9万元。当时向副院长于伟报告后。告诉我交院里履行完手续,这笔钱就给我。至今现在八年过去了这笔钱也没有给我。不知道这比自行款被立山区法院什么人给侵吞霸占了。 
我被吉林首谷春立下属--优秀县委书记孙巨先害惨了! 1996 白云慧的工资被克扣;档案、社保、医保手续都被原单位国企扣压;1998年她家小南山住房动迁一直不给回迁安置;低保被截留;伤害案16年不给法医鉴定书,凶手被包庇袒护长期逍遥于法外,民事案胜诉15年赔偿款却被立山区法院侵占;多个信访案件被故意拖压——短的拖了3年多,最长的拖了19年,尽管立山区政府完全有权处理,却故意压着不予处理,且在没做出任何答复意见更没有将任何处理意见交给白云慧本人的情况下,竟然欺骗上级搞假汇报——在向上级汇报时谎称已经结案,致使国家信访局不再受理,让白云慧告状无门、举报无路,只能在网上发帖诉说冤情,但她的帖子总是刚出来几天就被删掉,假如政府没有做错,又何必删帖?何必用威胁和恐吓阻止白云慧发帖?又为何不敢让白云慧坐火车进京上访?

白家小南山住房动迁后数年不给回迁安置不给任何补偿,一个民事官司打赢了之后其赔偿款又被长期侵占,全家被逼踏上漫漫无际、酸苦艰辛的信访之路。白云慧不会忘记,从2009年起,她和家人多次被区长孙巨先指挥的立山区官员于绍波,于克强(区信访局长)等群殴,被强行抛入黑监狱遭暴打致昏,弟弟的一只眼睛被打瞎、右手骨折、腰椎受伤严重死亡。年过7旬的父亲白宝良被执行领导指示”“严看死守7天就变成了大小便失禁、瘫痪,又暴力阻止为其抢救治疗,最后在极度痛苦中永远地闭上了眼睛。白云慧被踢断左腿,脊椎严重受伤,腰椎和胸椎错位导致呼吸时疼痛难忍,颈椎4节间盘突出(有核磁共振检查仪的检查结果为证),已达重伤害标准,但立山公安分局不给立案,民警称立山区的信访局长打人是传统,别说打你了,打咱警察也得受着 区纪委又颠倒黑白称是白云慧欧打5信访局男官员致一官腰椎骨折上报鞍山市纪委,还称有国务院文件官员打人不受民事刑事处罚过后,面对白纸黑字又坚持称不知道(此材料)是谁写的,查不出来,区纪委没人写过!黑监狱的情景不堪回首:静脉打毒针,零下8度时还穿着遭绑架时穿的半袖单衬衫,又冷又饿又渴,不给饮用水,渴了只能去喝厕所冲马桶的水(有很强腐蚀性,气味呛人),8天时间里菜里没有一粒盐,8天没吃到一顿饱饭,菜里还给偷偷下毒药……受尽非人的折磨与凌辱,留下永久的伤痛! 谷春立被老百姓称之为谷大扒,孙巨先是谷大扒的下属,如今谷大扒被中纪委查处移送司法,难道他的下属孙巨先就没有问题,乃至优秀地可以评委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他下属一连3届信访局长靠打人闻名,拆迁办主任丁晶玉到处强拆抢劫已判刑,据说被实名举报贪污受贿2000多万判缓刑2年。 白云慧期盼中央纪委真正的共产党人能看到此文,并依法查处:拖压白家信访案件不办,编假信访结案材料称已给白家多少住房,多少万补助欺骗上级,官商勾结、打压百姓、掠夺白家财富、伤害白家人身体和践踏白家人权的孙巨先等贪官恶官,还给白家一个公道!

 
这个是我家当时住房动迁时给的回迁安置单。房产证上的名字是我父亲白宝良。动迁单位至今不给兑现,不给回迁安置,就说是同主动放弃。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双山友谊社区白云慧
(低保编号2103040206 132 QQ 1354386436正义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