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上海访民凌敏华赴京途中失踪,堂兄呼吁寻人

我堂妹凌敏华在上海长宁区人民政府江苏路街道失踪了,请网友门关注并转发!

详情如下:

长宁区公民凌敏华为维权,于2018117日买了全票乘1462上京到最高法送材料。上车时被十多名不认识的人强行拦截,被送到江苏路派所,失去与我的联系,至今整整九天了,活不見人,死不见尸,为此我们于123日去派出所了解情况,值班沈警官说:据听说去了学习班,具体不清楚,叫我们明天找值班的金警官。第二天找到金警官,他说:凌敏华在派出所后是被街道接走的,据说是开学习班,具体情况不清楚,你们去街道了解。

到了街道,街道领导们回避,不接待。为此我打了110。警察来后,问了情况后我说:街道领导回避不接待,说明心中有鬼,明明把人关押在黑监狱,没收了手机,对外竟说学习班,这还是共产党人吗?这不是打着红旗反红旗是什么?后警察说明天星期四领导接待,你们明天来,为了配合他们,我没坚持要街道来人接待。今天去后,别说领导连工作人员都不接待回避:,这还是共产党领导下的社区街道吗?

我是凌敏华堂兄凌荣辰,今年79岁,请各位网友关注凌敏华事件,并请转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