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星期日

百姓遭遇车祸,肇事者执法犯法


我是罗成亮,20141229日下午530分我老婆苏婷下班回家,从深泽县向东走,在赵庄村东边,被一辆长城皮卡车撞成重伤,脾脏破裂出血,被切除,盆骨骨折,头部有遇血,车逃跑,报警后,深泽县交警大队一直拖着不办,让我家自己去找嫌疑车,后来我家找到嫌疑车,车主就是替深泽县交警队收买路钱的,以前副县长的侄子(冯航飞)(就是超吨车过深泽要向深泽县交警队交的钱,不交买路钱就会被重罚款,)(冯航飞)他就是交警的代理人。这个当地人都知道,(冯航飞)他们就是黑社会,我家告诉交警队负责案件的警官(刘强)他给家属的答复是我们这就通缉他,(大家听好了是通缉他,到现在还是通缉就是不抓,)当地人都知道,交警队不可能真抓他。我家托石家庄一位叫马超的人,找了市纪委,那个人我记得叫彭浩,马超叫花一万买两箱茅台送给他。彭浩里跟深泽县纪委打电话,我记得是跟奇志良打了个电话,我们给了奇志良一条中华烟,让我们回家等消息。中国大陆。这就是共产党的统治下的社会,没有人管老白姓死活。希望大家帮忙转发,谢谢各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