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广东省阳春市龚建红遭到暴力迫害

2017年,本人龚建红遭遇广东省阳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锦勇无视国法,践踏法律尊严,实施暴力的最无耻人权迫害。

本人买好04O6日去韩国济州岛双程机票,利用工龄假异囯赏花,因为清明长假是从1号到4号止,我打算在O405日再向领导递送假单,却不知单位从何渠道熟知我的行程,竟在0401日就与我联系,04O2日就派副局长邱捷劝阻说:单位愿意出资,你可以去別处旅游,就是别去济州岛。民众依法依规出境旅游,如果我的出游有任何不妥,单位可以按劳动法进行处置,我无话可说。然后而,单位又派总站主任李国杰及梁广龙来恐吓说:现在韩囯好乱,怕你出去有人身安全。(之前也有申請20170310日跟团日本樱花游,却在出游前一晚无故被告知临时取消,现在回想,事不简单),我的人身安全出游国外完全没问题,倒是阳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锦勇为首的单位干部接下来对我所用的恶行,才是真正的迫害。

因为我家在单位大院内,20170403日傍晚十八时左右,总站领导蔡步清及罗志攀就把我拦在大门口内,把住我的摩托车要抢我的车钥匙,我气愤,反抗,受伤,对打不过俩大汉,唯弃车而去。第二天,也就是20170404日,我再出门时,就发现单位加大安保跟踪追踪到我每一个角落,这些人有身穿保安制服,也有头戴摩托头盔的不明人士,也有单位的李鸿彪。种种怪异行为另我恶心不安,不得不带好防身刀。下午四点,张锦勇率众多单位干部及手拿各种警械的安保人员把我围拢在交通局铁门内,我紧张的大声警告:你們是在犯法!是集体犯罪!是非法行为!要求堵门的门卫把大门打开,然而,这些歹徒似乎早有配合:老门卫挡住我要去开铁闸的门;谢超在大门外驱赶围观的人;严洪峄来抢拔我的摩托车钥匙;手拿警械的安保在步步逼近;我一个女子面对这些状况唯有拔刀自保,能冲出交通局大门却走不了多远,有警察追来了,张锦勇是恶人先告状了。派出所严峻把我截到城南所,然后公安局以我携带管制刀具为由,不分青红皂白单方向我发出春公行罚决字[2017]00627行政处罚。

到今天, 交通运输局局长张锦勇现在是敢作不敢为,百般狡辩否认事实,公安局一直拖缓报警不敢立案侦查,地方政府各职能部门(纪委,人大,政法委)推卸责任,阳春市检察院还纵容包庇他們的公权力作恶!网络控告要么石沉大海,要么干脆删贴!地方法院不立案,中级法院不立案,高院不回应,最高院也不回应!请你各方法院拿出不予立案的法律依据出来!

所有人,所有有良知的人,所有希望这个民族有自由平等的人,所有还希望走向现代文明的人:面对人权欺压;构陷枉法;百般抵赖;毁灭证据;只手遮天;同流合污;官官相互;指鹿为马;借用执法名义来颠倒黑白迫害人的你们!事实将胜于雄辩,想作恶不被人知,被害就作窦娥冤的年代己过去!你们所有的罪行都将被网络时代记录在案,你们的邪法恶法将在地球上得到现世报!你的罪恶将永钉耻辱柱!
张锦勇,既然你势力强大,强权在握,我今年的年度考核就是铁证,你有种就拿着我龚建红写下的铁证去法院告我诽谤罪,好洗脱你身上的狗屎臭,否则,你就是狗娘养的。

201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