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为被伤不屈者傲,为威武扭曲者哭——2018年夜饭预警了什么?


吃年饭也犯法?据朋友说,1230日即昨天晚上,武汉市的二十余位朋友一起吃年饭,结果一人身后站一特警。饭后逐一被提出去做讯问笔录。群友武汉张毅在参加之前接到国保电话,被要求不参加,张毅在电话中与国保吼了一通,说自己是去卖酒的(据了解,他确实是卖大午酒的),执意去了。结果张毅一个人当晚就与大家失去了联系。

直到今天下午,我才在群里看到张毅的消息:

今天1231日下午2点刚回家,昨天在汉阳拦江路罗鱼头餐馆门旁的停车场门口,被随武汉市东西湖区闵姓国宝一起来的常青花园派出所民警高峰暴力殴打带回常青花园后,胸口疼痛难忍,因我有心脏病随身携带着亚洲心脏病医院的急救卡,遂被送到常青花园的四医院就诊,但该院不敢救治,后我一再要求的情况下才被送去亚心急救,稍微缓和即又被抬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差点冻死了。这么冷的天派出所留置室居然没空调,看守的协警都裹着被子守着我一人瑟瑟发抖,心脏病发没死成,结果差点被冻死!他们就这样无辜关我24小时才放人,我现在已经向12389实名举报暴力殴打无辜!

呜呼!中国武汉人民公安就是如此高规格,一对一地贴身监控武汉公民2018岁末年饭,并用拳头、冰棍抖音等非法且非人道手段,并用足24小时神圣执权,剥夺不服奴役的“P”民的吗?这顿2018年夜饭如此奇葩到底预警了什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本来再见2018,拥抱2019,辞旧迎新,是普天下所有个人成长,社会发展的自然规律!是世界公民欢庆之日。无辜被暴力传讯者固然痛并愤怒着,然就其威武霸气的公安岁末出征,其内心的扭曲和恐惧又有谁来替他们分担?要说谁更悲哀?见张毅自述,我个人认为后者胜于前也!故我为被伤不服不屈者傲🌹,为威武扭曲霸气者哭😭.


201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