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星期三

「律师的律师案」情况通报


    20181225,王素娥女士陪同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在江苏省南京市。

我曾经在南京上学四年,这次,我以为丈夫维权的方式到达南京,心情无比感慨,这里有我的同学,有我熟悉的学生时代记忆,可我无心回忆,甚至南京的街景我都忘了看一下。一天中一直在奔波。

今天一天,分别去了位于南京市的江苏省检察院、江苏省监察委、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现场去三个具有监督与处理职责的部门,为余文生律师案提交申请监督与提交控告信材料。

每个地点都比较难找,有时从楼房间小路,转来转去,好不容易才找到。还背着一个大包,一天下来,累的我晕车厉害。

中午南京开始下小雨,像我的心在流泪。没带雨伞,一下午下来,衣服都湿了。

身体的辛苦,是次要的,心里的打击可能更大,好不容易才找到三个部门,大门进不了,都让到三个部门的,另外三个地点的接待中心交材料,结果,好不容易找到三个部门接待中心,工作人员都以各种理由,未收材料。

无奈,只能把材料用EMS邮寄到江苏省检察院、江苏省监察委、江苏省人大常委会。

跑了六个地方,无果。一天下来,人已累的精疲力尽,晕车,耳鸣。

请大家关注,谢谢。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