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

江苏人权捍卫者吴继新到徐州法院继续申冤


2O181210江苏吴继新上午到徐州市中级法院上访完,后又到徐州市信访局上访因为吴继新申冤要求各相关部门合法合理解决问题!被五次行政拘留,办三次劳教两次末成因为吴继逃跑了设有办成,关押大监狱又转到小监从小监狱里又转到大监狱关押,来来回回转来转去无数次,没有给任何合法手续,因为反应社会巡府问案要申冤,新中国党政问案有冤政府不叫申,还被刑拘七次判刑两年,因为上访被解除动合同,流落街头京城几年至今无人问?

我从2018829日被从北京接回到徐州市至今没有给我任何说法,今天下午我到徐州市信访局不接待我打北京市12345反应此事,也没有领导出来接待我,后我又到徐州市政法委反应合同纠纷经法院判决,我对一审二审判决和三审裁判不服,请问人民法院是保护合法经营老?还是人民法院保护非法经营者?因为在同一个广房同一套设备同一个场地不能办理两个营业执照,政府的营业执照不注销,我无法办理新的营业执照,同时也得不到合法经营合同的权利,主体是以经营生产为目的,因为拿不到合同,一二审法院是枉法判决三审是枉法裁决。

人权日当天我还对政法委那位领导说我们到这里来是拨开屋云见太的,我还对那位领说只要不解决问题我在北京市天天拉条幅照象上网,只要我在北京天天网上都有我的照片。


举牌维权是我的权利,这是宪法赐予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