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2019年新年文告


2019年对中共注定是噩梦。中美贸易战已经从贸易对抗走向政治对抗,中共价值的全面崩溃指日可待;「一带一路」受挫,国际上的困境显而易见;小兄弟朝鲜及核武器问题不受中共控制是时间早晚的事情;新疆的民族问题,已经不是中国的内政问题;人权状况恶化,我党领导人秦永敏又被判处重刑,在牢中生命垂危;中国经济下行,国民经济大萧条时期即将来临;退伍军人的抗议活动已具常态化和规模化;梵蒂冈的让步必然带来真正的基督徒和中共控制下三自教会尖锐的冲突;农民工返乡和即将来到的失业大潮,是中共无法解决的问题。对于中共来说,是四面楚歌,也是十面埋伏。

2019年,我党要一如既往地和国内的党员紧密合作,发展和扩大我们的队伍;关心狱中战友,帮助他们的家人;上半年的工作重点是筹备和组织境内外纪念六四三十周年活动。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主席 王有才
执行主席 陈忠和


二零壹捌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