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举报在睡梦中实现“中国梦”的单县信访局长


单县原县委书记王永江已被逮捕,但是其他涉案人员仍然逍遥法外,继续为非作歹,玷污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和原则,欺压百姓,与王永江有染,靠权色交易上位的单县信访局局长施林倩就是其中之一,施林倩不仅与王永江保持不正当的男女性关系,而且还同时与多个数不清的男贪官乱搞男女性关系,上下通睡。

施林倩虽然没有文化功底,且口齿不清,是一个极其极其普通的农村妇女,但她有女人独有的利器,且乐于奉献自己的下体,施林倩的上位靠的就是奉献自己的下位,施林倩和陈世兴同在单县朱集镇政府工作,不仅是上下级关系,还是上下连体性关系,他俩连续十几年保持不正当男女性关系至今,正是这种龌龊的性关系使得施林倩步步高升,陈世兴通过在北京二炮当军官的表叔孙某某,与单县政府县委书记县长王永江苟合,买官卖官将陈世星破格提拔,委于单县信访局局长一职,陈和施双双在单县信访局站稳了脚跟,民间有个传说“陈世兴一打伞施林倩离不远”。

在单县信访局这个特殊的工作单位里,施林倩频繁接触到单县政府县委书记县长王永江,王永江掌握着全县干部的提升和任免大权,于是,施林倩百般温柔的委身于王永江,30岁刚刚露头的施林倩在45岁的王永江面前,还算是“嫩草”,对于善于搞权色交易的王永江来说,断不会拒绝投怀送抱的“施嫩草”,于是各取所需,功夫不负有心人,施林倩获得了重用和提拔,陈世兴腾出位置,施林倩摇身变成了单县信访局局长。

2011年起,施林倩在单县信访局局长的宝座上,稳坐逍遥至今,她在王永江,陈世兴的庇护下,上下通睡,结党营私,贪婪腐败,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全县人民有目共睹:

因嫌弃在单县信访局干了大半辈子司机的老司机刘某某年纪大、不顺从,施林倩冷眼相待,百般挑剔,万般刁难,后弃之,安插了活力旺盛的年轻司机,随叫随到贴身服务,公车私用,跑冒滴漏,车的维修和保养全部实报实销,施林倩大笔一挥公款私存,肆意挥霍。

由于施林倩水性杨花,不守妇道,胡作非为,2013年正月初八,施林倩的丈夫朱玉40多岁突然暴毙,朱玉生前任职单县蔡堂法庭庭长,朱玉暴毙后,施林倩略施小计,就将蔡堂法庭的公有房产据为己有,以朱玉之母大闹单县政府为由头,留给了其子朱帅,这样,施林倩除了在朱玉老家的私有房产,还在单县南店子占有二层楼房一栋,中央花园140多平方米商品房3套,倒卖商品房2套,在其子名下的存款高达几百万,在其亲属名下亦有数字不菲的存款。施林倩在单县汽车站北边路东原物资局大门北以其老表的名义开设加气站加油站,因垄断加气与老百姓大打出手,施林倩尽展拉关系搞帮派之能事,指派亲属贿赂公安干警办关系案人情案,制造冤假错案,丧尽良知,为非作歹。

单县每年都有数不清的冤民到信访局信访,只有舍得给施林倩送豪礼的个别人员问题得到解决,其余都被踢回问题原发地,拖延不解决,遭受打击报复,逼迫当事人去菏泽市,省政府,甚至进京上访,访民张某某被截访回单县,关押在单县十里铺政府院内的破空房子里,被陈世兴用烟头烫烧的身上斑斑点点,用打火机烧阴毛,手段残忍下流,这却成了取悦施林倩的佳绩,成了施林倩恐吓信访人的依靠和业绩,施林倩曾经公开表示:“你愿意上北京,有本事你上联合国,看看我不给你处理,你的问题能解决了?奶奶的,我在北京的关系不比你的关系硬,县长的关系、书记的关系都在北京等着来,我不信整不了你……”“要是都不去北京(信访),维稳经费还没理由给领导要来。”,有信访的村民质问她:“你身为政府官员,吃着农民耕种的粮食,拿着人民的俸禄,不仅不为百姓办事,不执行国家法律,不执行中央文件,还包庇贪官污吏,你这样的人当局长有啥用?”,身为单县县委县政府信访局局长职务的施林倩,面对类似的质问,竟然耍无赖,恬不知耻的回应:“我不执行中央文件,中央不能要了我的头。”每年几百万的维稳经费被施林倩肆意挥霍和贪污。

施林倩靠征服男人征服官场,用自己的身体换取更多的权力,如果现在王永江不被逮捕,施林倩定会扶摇直上被提拔成女县长?进市局?虽然王永江逮捕了判刑了,王永江的余毒还在,王永江的余党还在逍遥法外,继续压榨百姓、诈骗百姓、欺压百姓、镇压百姓、剥削百姓,继续作威作福,结党营私、祸国殃民,更有取代王永江的“睡官”继续呵护施林倩们。
单县信访局被施林倩霸占把持,搞得乌烟瘴气,一个低级下流的文盲妓女,靠出租下体混迹官场,对冤民嗤之以鼻,对贪官献媚争宠,上访者和截访者全部怨声载道,施林倩只认钱不认人,一人得权便无法无天,众人趋炎附势,送钱献色,于是蝇营狗苟之辈得势,单县政府也就成了道德的洼地,成了法治的洼地,单县百姓自然而然就沦落成为水深火热的奴隶。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
但是,歌词里面不包括单县的劳苦大众,单县的劳苦大众已然被圈固在牢不可破的滥权里。
施林倩是名副其实的睡官,已经睡了的有机会还要继续睡,没机会睡的寻找机会,创造机会也要睡,骑马坐轿不如睡觉,施林倩睡的还太少,还有继续努力的睡下去,直至睡到市级、省级、甚至部级,从前施林倩睡官有个朱玉绊脚,现在朱玉已奔天庭追嫦娥,施林倩尽可以无拘无束的大睡特睡,睡他个虎踞龙盘今胜昔,睡他个天翻地覆慷而慨,睡出信访局,睡出单县,睡出特色女强人,特色特睡,睡出品牌,睡出名牌,睡出世界500强!

单县定会在睡梦中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