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600特勤对阵三位“709”家属


今早最高法院门口。约好的10:30在最高法。10:20,一群特警如狼似虎地涌了上来。对讲机里说:把他们往前推,冲散!冲散!果真,我们三个709女人就被冲散了😊

珊珊带着三宝,爬到一个高台上,去拍摄众特勤驱散我们的场面。

精彩的在后头,一个人高马大的警察,在李文足背后狠狠推了李文足一把!牛人!我们跟文足赶紧看他的警号,这牛人竟然穿着警服没挂警号!

我们在推搡中,又被汇合了!揪着李文足外套的特勤小伙子叹道:我们今天来了六百人呢!

我跟文足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六百人把我们冲散了,又挤汇合了。看样子人不能多!

特勤们推着我们步行了两站路,从红寺村到双庙,然后接到通知:撤!撤!

最后我们跟支持我们的大哥大姐们合影,大家的脚都冻麻了、脸冻僵了,说起话来用珊珊的话形容叫拌蒜”.......

感谢郭树梅、杨凌云、王桂珍、朱秀玲、李海荣、张善根、李德金、郭启增八位朋友去现场支持我们!这么冷的天,你们的支持让我们的心热乎乎的。


709”李文足、原珊珊、王峭岭
2018.12.28日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