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

河南张怀亮身患重病向国际社会发出求助信






近日,一位多年行公义的网民张怀亮给中国人权观察员優雅发来消息,说他现在身患重病已瘫痪,已经无力承担起接下来几十万的治疗费。请人权观察员将他的筹款求助信向国际社会公开,希望各位能伸出援手帮助他。  
张怀亮的筹款求助信

全国的好心人,大家好!希望大家帮帮我!

善良的人们,好心的朋友们,我叫张怀亮,出生于19731115号,今年46岁,长期居住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

1994年河南电大法律专业毕业,后加入实习律师队伍。同年,通过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期间,工作兢兢业业,对社会弱势群体一直保持一颗善良救助之心。

我是一名穷人家的孩子,出身苦难,刚参加工作,父亲就意外去世,留下我和孤苦无依的母亲及两个上小学的妹妹和一个上初中的弟弟。一家人本靠着父亲微薄的收入维持家庭开支,勉强糊口,父亲的去世,使我家失去了顶梁柱,塌了天。办完父亲的丧事后,我和母亲商量,再难再累也要把弟弟妹妹养大成人。

在考取律师资格的一年之后,我发现我的耳朵慢慢聋了,只能忍痛放弃律师执业证的注册,离开了我热爱的律师工作。

后来又在企业工作了几年,随着下岗潮的到来又失业了,思考再三,做起了水果批发生意。

十几年来,在商场上辛苦奔波,不管生意赔赚,我想能照顾好我的家庭即可。做生意期间,一直恪守自己曾经是一名法律人的信念,公正交易、不坑不骗,行善无数。坚守公正,扶弱济困,落下个好人的称呼!

2015年,我外出采购回来,突然觉得体力不支,吐了口血。第二天,听从母亲的劝告,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无异于晴天霹雳:原发性肝癌晚期!噩耗一下把我击倒在地!

在亲人和前妻的百般鼓励之后艰难的走上了痛苦的求医问药之路。在辗转求诊于全国几家大医院后,最后在武汉华中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住上了院。

一个月后经过肝胆外科熊主任的精心检查施治后认定由于是肝內多发性肿瘤,否定了外科手术切除的方案,只好转入肿瘤介入科治疗。

转科室后,第一次介入手术周主任团队就一下处理了7颗恶性肿瘤。

术后,由于肝右侧9公分的大肿瘤一直存在活性,导致肝内多次复发小肿瘤。三年多来,先后于武汉,上海、北京、驻马店做了11次介入手朮加局部化疗,两次放疗,辅助口服最新的靶向药物治疗!至今医疗总费用已花费40多万元。并且欠下了亲友十万余元治疗费用!2018年,前妻忍受不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巨额的医疗费用,抛弃了我和年仅8岁的孩子,离婚出走了。

年前,我在给儿子洗衣服时偶然摔了一下,随即感觉胸椎特别疼痛,第二听从老母亲的劝告到医院检查了一下,CT 结果出来后,噩耗来临,肝癌骨转移了,肝癌骨转,骨头变脆导致骨折,随后住进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骨科张医生的检查后发现颈椎567节也骨转移,并压迫到到头部及下肢神经。直到今天,瘫痪在病床上已有一个多月。

各位亲爱的朋友,自从我病重后,我和母亲、儿子靠吃低保度日,三年多的治疗已耗尽了我过去的全部积蓄,并先后借下了亲戚朋友10万余元治疗费。

今天我再陷生命绝境,含泪再向亲友、社会求助!恳请大家能帮我一把,不要让我这个家庭破碎,牵挂老母亲和幼小儿子的苦命人离去!让我再多陪老母亲和儿子两年吧。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治疗,据目前初步预算,短期内治疗费用至少30多万!

善良的朋友们,转发就是帮助,捐款等于救命。谢谢每位善良的朋友,大家的每一次转发及捐款都会让我这个苦命的人多一份活下去的希望。

大爱无疆!

希望您的善心能再次挽救我的生命,我和老母亲及年幼的儿子向你们鞠躬了!

求助人:张怀亮
2019214

求助人电话:18639695812
筹款帐号: 621226 171 500 4456 176
开户人:张怀亮

(中国人权观察员優雅报道 20192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