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湖北荆门公民周远志突击开庭


周远志组织非法聚集,网上寻衅滋事,诽谤罪一案今天下午在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法院开庭。今天上午九点四十二分法院通知我,该案于今日九点开庭,由于我们还在钟祥市,到掇刀区法院最少需要一个半小时,所以我们放弃去旁听。孰知中午十二点半,法院又通知我下午一点钟开庭,我说已经赶不上了,法院说你们来,我才急忙找车,下午二点左右抵达法院,门卫以已经开庭为由不让进,后经国保协调才放行了周远志的姐姐和一个朋友。真不知政法机关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他们难道还嫌作恶不够吗?

由于刘正清律师被吊销律师资格证,我聘请的律师还没到位,院方就匆忙开庭。庭上,周远志对检方指控的罪名进行了自我辩护,认为自已是无辜的,被构陷的,有政治打压的意思。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基于爱,同情,良善,公正,公平,正义。是帮助政府化解矛盾,而不是让维权群众从事暴力对抗。在最后陈述中,他深切地表达了对这片土地和人民的博爱之心,他为自已为弱势群体呼吁的勇敢行为而自豪,正义会迟到,但永这不会缺席!

最后他表示,若判有罪,仍会上诉!


201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