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

北京公民聚会太熟悉家常菜




北京: 谢小玲 余江帆 周国莹 王素娥 刁继军 梁庆辉 马自由 沈兵则 李金平 丁限鸣 华义 陈兆志 薛小苇 张建国 董盛坤 华颇 开浩颖。天津: 纪川。上海: 周洪宝。河北: 郭嘉亮 王志刚。河南: 翁省力。湖南: 李学文 王秀枝。湖北: 李佑陵。江苏: 陶红 黄格英 马玉凤。黑龙江: 李坤。辽宁: 于洪涛 盛兰福。陕西: 翟西安 雷严格。广东:阚晓云 吴美芬。 
沉痛悼念黑龙江优秀公民孙东升 ! ! !

是日,天晴气爽。来自12个战区共35位兄弟姐妹自带枪炮-到达指定阵地-参加136会战。圆满完成作战任务-胜利凯旋。

3月聚会是9号和30。期待大家坚守。

闲云野鹤雷 很长时间没去惠新西街聚会了。不是因为觉得她不重要。

而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正如郭德纲相声说的那样天上那么多云彩,虽然你不知道那块云彩会有雨。云彩多了总有一片云彩会有

今天的警察很随和。只叫大家散了吧散了吧。都起来走走,请理解我们。我们也不容易

是的。生存在这样的社会环境里。没有谁活的容易。马云有段演讲视频说现在的老百姓不容易。企业家不容易。当官的也不容易。戴个表都要这么盖着

而我们今天所做的。就是期望每一个都生活的都容易些。

感谢宋大哥感谢每一位参加过聚会的朋友。

2019.2.23